2011-12-19 09:59:38邱小芬

我的許先生

"我可能不會愛你"播畢了

心中有一些些的小空虛

中毒太深

心裡想....我身邊有大仁哥嗎?

有的~

許先生就是!

偶像劇裡將大仁哥神化了

現實中...能遇到許先生我已經幸福

假日我勾毛線我發懶...他從不唸我

我討厭油煙討厭烹飪....他不會強迫我煮飯

我愛西點需要大烤箱...他沒反對

雖然教育小孩觀點不同,也有小吵....但彼此了解都是為小孩好

結婚將邁向14年,很開心他對我的包容不減

阿母常說我嫁了一個好老公...每每我都嘴硬的說"那有"

但心裡頭真得真得這樣的認為....我真得嫁了一個好老公

好像也把許先生神化了

相處久了,也磨合的差不多了

有什麼事..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略知一二了

但....平常的也會鬥嘴爭辯.....

問我...最近一次吵架什麼時候...我還真想不出來哩

今晚回家問問許先生!

上一篇:同事婚禮

下一篇:小弟也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