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4:25:46蘑菇

30

30!
實在是個敏感數字,
過去2開頭的歲月只覺自己還年輕,
但邁入3開頭的歲數,
只覺得青春不再,
年華也消逝地越來越快。

職場上有好奇的男性打探著”妳有沒有男朋友?”
於是在旁敲邊鼓,
遇到這些有著雞婆個性的男性們,反而讓人更加退怯嫌棄。
家中母親大人不忍心對我趕盡殺絕,
只對我說” 有男朋友的話要帶回來給媽媽看 ”,
多麼委婉不失壓力的口吻啊~~~
倒是一位鄰居阿姨積極的介紹他公司年輕男姓同事給我認識,
更是讓人覺得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其實
我一直很想要有個”家”的感覺,
也憧憬兩人生活的甜蜜小窩,
假如家裡養的小狗或小貓彼此間能和平共處的話,
那就更加完美

身邊的人到底是對或不對的問題
實在不適合多想,
這就給月老、邱比特,
去替這30女子傷腦筋好了!
而我
只要輕輕哼哼張艾嘉” 其實一個人生活也不算太壞….. ”
或是” ……情到深處人孤獨 ”
要不劉若英的”後來”這首歌也挺好的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
啦~啦~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