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6:42:03*SANDY*

你幾歲了?

每踏入生日月,我都再想一次,今年自己幾歲了。好像是一個很荒謬的事,怎會有人忘記自己的歲數呢,起初我也不相信,但我就真的進入了”忘我”階段。

 

早前看了舞台劇”29+1”,一套描述女性對即將踏入三字頭的心情,當中情節的確道出不少女性的心聲,引起共鳴。但對自己來說,可能我還未有這個恐懼感,或到底我會不會有這個恐懼感。

 

老實說,我也怕衰老,不然不會買護膚品早晚認真的在搽,但我不會把這種正常現象恐懼化,有時我會說,我的眼紋好像深了,然後羊先生說他沒有眼紋,因為他不常笑。所以,我應該感恩我有眼紋,因為我開心的時刻比較多。

 

對於工作,我也有厭惡期,不想上班,每個早上會問為何我要上班,我是應該睡到自然醒然後享受陽光與下午茶的人,然而我卻每個周一至周五定時定候坐在辦公室裡敲著鍵盤做文件或聊天。但當別人問我,你喜歡你的工作嗎?我仍是會回答我喜歡,沒有其他行業比這更適合我了。

 

再說”忘我”階段,從在電視台工作開始,我就覺得我一直維持在24歲的心境,我有長大了的技能,但我仍有童心,未覺自己長大,所以沒有恐懼三字頭的來臨,我想除非是我會受到很大的打擊,否則從24走到30會是很漫長的一段路。

我希望除了我以外,身邊的朋友都也是”忘我”一族,不牢記時間,你有更多時間可以用!

 

 

 

上一篇:循環

下一篇: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