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3:01:41*SANDY*

同居

有人等門的感覺,真好!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320605


"很多女生覺得要跟男友住在一起,他會看到我們最不想讓男生看到的醜態,例如:回到家素顏戴上眼鏡和歐巴桑鯊魚夾,穿著一點 也不性感的醜T恤和鬆掉的短褲,上大號太大聲、看電視摳腳皮、大剌剌挖鼻屎、放鬆小腹突出的躺在沙發上、和姊妹淘打電話聊心事講祕密罵男人、早上醒來口臭頭髮亂臉腫……只要想到我就非常不自在,隱私全無。有人覺得對方要接受妳的醜才是真愛,寧可不要挑戰「他的真愛有多深」,更何況「男人一輩子都是視覺的動物」,真愛不代表他會把自己眼睛戳瞎。"

 

 




很多即將要結婚的女友都會想過,到底與身邊人一起共同生活,會否很難適應?我想站於女性的立場來說,心底話應該是一起生活後,會不會讓他太快幻想破滅?

我習慣出街都會打扮一下,雖說不上精心打扮,但還是會在意外表夠不夠整齊,穿得好不好看,妝化得精神與否,但我一回到家,我會第一時間把所有飾物脫下來,把頭髮扎起來,甚至還用前髮貼,換上眼鏡卸了妝露出大大的黑眼圈。也會敷面膜,甚至是像超人造型的眼膜,我想這蠻令人倒胃口的。同居就是會有這種恐 懼...唉...

我很佩服那些從沒讓老公看過未上妝前的女性,到底她需不需要睡眠?相比起自己,我算隨性吧,至少,我不介意把真面目給你看,連敷臉敷眼都不怕被你看見,其實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反感,不過對我來說,家就是讓我卸下一切的地方,我只想舒服地做自己,敷面時的確很醜,但我也只是想變得美美的。如果男人真的是視覺動 物的話,那女人也可以嫌他們在冬天時懶得不願洗澡,早上醒來也可以蓬頭垢面呀。




 

雖然我也很嚮往獨居女性的生活,但我很怕孤單,尤其在夜裡,假如我要一個人走過黑暗的街回家,假如我要一個人在家對付小強,假如在我洗澡時剛好停電,假如我病了連下樓的力氣都沒有,還是有個人能互相照應比較好吧,雖然我可以很獨立,但我會想選擇被照顧。

有人等門的感覺,很好!但我沒試過

等人門的感覺,不好,會睡得不好的。






上一篇:女王寫的安全感

下一篇: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