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43:17*SANDY*

堅定的...



我想我會明白
感情這種東西是沒有先後優勢的

記得有人說過...
每次戀愛都是一個成長的過程
在不同的伴侶身上會學到不同的處事方式
甚至不同的戀愛方法
也堅信...每一次的戀愛都是一個進步
更懂得善待下一位





曾經我怕重遊舊地...
也怕我的他帶我到那些曾經有他過去回憶的地方
害怕那種巨大的心理壓力
就像踏著別人的腳印向前走一樣
這條路到底是屬於我自己還是他人替我走出來的路?
越是這樣去想...越無力前進
甚至無法肯定自己



但漸漸地...我學會接受
接受不是一種妥協也不是委曲求全
而是一種包容的心態
要知道我愛的他不可能沒有過去
正如自己也一樣...
明知過去的事實在存在、實在發生過、到現在經已沒有影響力
又何必刻意把它刪除?
立場清晰明確以及憑他給我的信心
我選擇接受

我知道每次我的不堅定沒自信也會給他帶來傷害
就像我抹殺他一切用心一樣

所以我決定要堅強起來
不再受任何超低能勁搞笑的說話或想法打擊...
因我確實知道...彼此堅定不移的心意



上一篇:宿命

下一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