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23:18:41洪曼曼

當助教ㄉ第三天

今天行程也沒什麼變

但過程有開心、痛苦

開心ㄉ是我星期一就是正式ㄉ助教老師ㄌ

再中午時園長要我去她們辦公室

要我簽一些合約同意書

星期一我就是正式ㄉ助教老師!!

痛苦ㄉ是我今天暈車ㄌ~

今天我跟著Joy老師一起跟車

坐到一半人就有點不舒服ㄌ

因為我暈車哩~ ( 真想吐 )

後來回到幼稚園下車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廁所

在廁所待ㄌ很久但還是吐不出來 ( 真ㄉ很不舒服捏~ )

出來後坐著休息一下下就好多ㄌ ( 但還是很不舒服~ )

下班回家後就比較好ㄌ

肚子也開始餓ㄌ ( 因為中午沒吃 )

中午沒吃是因為太忙ㄌ

忙著餵喆喆吃飯

還要知道小朋友睡哪&棉被鋪哪

還要去找園長簽合約同意書

所以也就沒吃哩~~

上一篇:當助教ㄉ第二天

下一篇: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