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15:15:46洪曼曼

緊張..放棄..加油!

今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放榜成績』

我好緊張  不知道我有沒有錄取

但...我沒有被錄取

好失望ㄚ~~

我智力測驗分數有比上一次進步

但是我的體能退步了一分 = ="

 

跟乃靜及詩詩通過電話後

知道她們也沒錄取

我們說好要再去考一次

加油 加油~~

聽乃靜說...

大阿嬤好像不考了她放棄了

鈴鈴上次說

她如果沒有過的話她也不考了


唉 ~ 大家都放棄了

還是剩我、乃靜、詩詩、荔枝

我們四個不放棄繼續考

我們這一次一定會考上的  加油!

只要不放棄我們一定會考上的

大家一起加油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