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4:43:46洪曼曼

為什麼...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


有你、有我、還有他...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開心


為什麼我會想要哭


為什麼我不能把我們的友誼顧好


為什麼我不能休息一下下


為什麼我..我這麼在乎你


為什麼... 為什麼...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好煩..好累..好痛苦..


我真的快堅持不住了


我真的快崩潰了


我真想要時間能到轉


回到以前快樂的時候..


可是我知道已經回不去了


上了高中後...


我變了..


變的很愛哭


變的怕孤單


變的很自私


變的很煩的人


變的... 變的...


變的我不是我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瘋了~


難道再這裡我不能快樂一點嗎..


難道在這裡我不能沒壓力嗎..


難道在這裡我不能是我嗎..


我快哭了我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好想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不然我真的快瘋了...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