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05:18:58李奕

180624 太妍 @ 簽名會 後記[集中]

太妍簽名會進行了大約三小時的時間然後最後還有Q&A

太妍跟每一位粉絲都聊天聊超過一分鐘的時間因為她說已經很久沒和韓國的粉絲聊天。

太妍說很多人告訴她他們很喜歡Circus這首歌。然後她問粉絲是不是喜歡Circus多過喜歡Something New

起初沒人說話,然後太妍要大家誠實一點!到最後粉絲一個個開始舉手說‘我’
(原推自己也是)

她說她很感謝大家對Circus的熱愛因為她知道大家也喜歡她的抒情歌,同樣地也會聽整張專輯。

太妍說Circus是一首她很喜歡的歌曲,也想要在推出之前好好把歌曲弄得更完美。她感到些許遺憾(?)(因為沒有宣傳)

但她也說她很喜歡All Night Long... Baram x3也不錯,One Day也是。太妍說只想要在她的專輯裡收錄好歌曲,讓大家聽好音樂

太妍想要誠實的告訴粉絲她有些害怕舞臺(怯場?)。她說這是第一次(公開)告訴別人,但就是想要讓粉絲知道。

因為人在日本而且自己一個在舞臺上表演,她會感到害怕。但感到最寂寞而且最難熬自己是一個在飯店的時候,所以很期待到會場表演

站在舞臺上她當然會為粉絲唱歌但她也喜歡和粉絲聊天互動。然後她說真的感到很開心(:

但太妍也說不需要擔心她因為她有演唱會可以期待,還有薄荷巧克力

這場會是這專輯的最後一場簽名會。她之後會籌備韓國演唱會,然後太妍說現在還是六月,所以我們還有七月,八月...九月?

有粉絲問關於正專的問題...然後有人說第二迷你專輯。
太妍表示:這不是第三張迷你專輯嗎??? 我會推出第三張正專...啊 不是🙊🙊 我是說第二張正專😂😂😂

然後太妍說她其實沒有一個固定(確切)的專輯發行日期。比較像是什麼時候開始製作然後準備好了就會宣布發行日期

拍團體照的時候太妍問粉絲要擺什麼姿勢。有人說要比槍的手勢👉👉
太妍說「That’s great Boo」

當太妍告訴粉絲這是最後一場簽名會的時候,太妍才表示說這就是為什麼她要現在回答粉絲的問題。然後就算經理人已經說不夠時間也開始了很長的Q&A環節。粉絲都把問題喊出來。

排在原推前面是一名初中男學生,這是他第一場簽名會,他離開前原推聽見太妍跟他說「只要持續盡你所能,你就會成為一個很棒的人。對此我有個很好的預感。」

粉絲問太妍喜歡Stay還是I’m The Greatest。
太妍說第一次聽的時候比較喜歡Stay,但持續聽了一陣子,I’m The Greatest贏了。她說當然這兩首歌都很棒。

粉絲問會不會考慮推出這兩首歌的韓語版,答案是很肯定的「不」。

太妍說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回住的地方,一進去就到處都是灰塵

太妍說專輯上的字不是她寫的,是整張專輯的設計師寫的

剛開始要在MV演戲的時候太妍也不曉得在演什麼。她問自己問為什麼要打(他們)?之類的。但越看就越了解劇情。她說這是第一支看了這麼多次的MV

太妍說韓國好熱所以只想要穿無袖T恤和吃西瓜
離開前太妍要粉絲照顧好自己然後保持健康

太妍說最近大阪的地震讓她感到非常擔心。不是擔心演唱會而是擔心人,因為人們應該會因為地震而遭受損失。

太妍說天災是人們無法控制的,但這是我們必須為地球著想的開始。
cr:FrozenArctic
翻譯:edensoshi
--------
最後拿著麥克風說了很長一段話
大概就是這次去國外呆了好久,覺得最累的是自己一個人呆在酒店。那種感覺太孤單了。這次日本show case比以往的演唱會要更tight一點,導致我有點緊張。而且我一直有舞台恐懼症,也不是最近才開始的,你們不知道吧?因為我沒說過。
還說大家都喜歡circus,circus人氣好高。個人比較喜歡夜晚的理由,也不是說不喜歡其他的歌。大部分粉絲取向都很一致喜歡circus討厭mint choco。到現在為止只碰到一個人喜歡mint choco 也就是經紀人
因為後續還有日本show case這次簽售是最後一次簽售。也給沒來簽售的人轉達一下我說的話吧。但是不要添油加醋哦,後記不要寫得太誇張,只寫實際是我說的話就好。
日本show case結束以後在日本還會有一系列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期待一下。包括韓國也會有,而且等了很久的海外的粉絲們應該也能見面的。因為專輯準備不是定好日期再準備的,而是等準備好以後再在合適的時間發出來。所以請大家耐心等一下
結束後捨不得走 還問有沒有時間限制,經紀人說有

泰妍入場後,大家都問看足球了嗎~泰妍說昨天看到上半場後睡覺了,今天看到結果了kkkk 為了今天早睡的。
然後馬上開始了! 泰妍今天戴了兔子頭飾,花冠,椰子樹頭?等等真的真的太可愛了ㅜㅜㅜㅜ啊還做了MV裡開槍的pose,剛退伍的粉給了她軍帽,泰妍戴著軍帽,做了“忠誠” ! 可愛到瘋ㅜㅜㅜ還有那個薄荷糖?? 在簽售會途中吃了那個糖,從反映可以看出,她真的很愛薄荷味ㅋㅋㅋㅋㅋㅎㅎ簽完最後一個人後,泰妍對共同的提問,進行了回答
1.泰妍說circus是非常喜歡的,珍藏著的歌曲,也喜歡夜晚的理由。泰妍說自己錄歌的時候,會把專輯裡收錄的所有歌曲都當做主打曲來錄音 (不記得了 ㅠㅜㅠㅜ)
2.拍MV的時候有著“為什麼要打呢?”的疑問,看了完成版後覺得好有意思,這個MV是第一次重複看很多次的MVㅋㅋㅋ
3.專輯上的字體不是泰妍寫的,是設計師寫的 ㅋㅋㅋㅋ
4.說粉絲們都不變的啊ㅋㅋㅋㅋ 都喜歡circus,討厭薄荷巧克力 ㅋㅋㅋ
5.今年的演唱會的話,要先結束大阪showcase,卸下行李之後,再慢慢想??

今天簽售會是歷代級值得+完全感動,一回到家就寫後記 ...
首先剛出來的時候,太像妖精一樣漂亮,說不出話了
飯:姐姐 ..我今天本來想買禮物的,但是來的太急,沒能買來 ㅠㅠ
泰:啊 ~~ 沒有禮物也可以的啊 ~!!!!
飯:聽這次something new專輯的話,感覺我成了非常酷的女人一樣,有那種感覺,所以非常喜歡
泰:啊~ 是啊 是啊 都說是那種感覺
飯:姐姐,我 .. 有個煩惱,我一個人在做事業,偶爾會有害怕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可以戰勝的方法呢 ..
(其實問這個的本身,就沒想過要什麼回答,只是想要說ps後面請寫一下一直都加油!吧)
泰:啊 .. 一個人 做事業啊,, 害怕? 還有什麼 ?
飯:啊 .. 很累很害怕那種時候 ...
泰:啊 ... 害怕的時候 ..
泰:(非常苦惱的表情,不說話)
(寂靜..)
( 我覺得我是不是說了太難的提問,所以為了不讓泰古為難,就想要快點說PS上寫什麼)
飯:ㅎㅎ那種時候 聽泰妍歌曲,應該就會好了吧~???哈哈..
泰:啊 不是呢 等一下
飯:???
泰:那種時候嘛 .. em ..
泰:打開窗戶, (突然用真摯的表情看著我)
飯:打開窗戶 ..?
泰:(不好意思的笑)
泰:打開窗戶 ! 吶喊$$%$%^%^$ . (像是在說秘密悄悄話一樣的表情,用很小的聲音說了)
飯:內? 什麼 ?? (是英語 沒聽懂)
泰:I don't give a ..!
(我做出一副沒聽懂的表情,也沒說讓她寫一遍 ...她重新打開專輯,又在別的地方開始寫字了 )
泰:打開窗戶,喊 I don't give a fuck (我不在乎) .. (竊竊私語的聲音)
(太感動了,說不出話來)
飯: 太感謝姐姐了(十指相扣)
cr:DCTY
翻譯:金泰妍吧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