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19:21:37李奕

170306 太妍《朴素賢的Love Game》部份文字翻譯

太妍:羊角辮子其實不怎麼用的,覺得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就特別的用了
朴素賢:也是,要看氣氛用的,像是1111綁羊角辮子就有點奇怪

朴素賢:我對太妍沒有什麼不知道的

朴素賢:全洲眼鏡行的照片有很多舊照片呢,少女時代的
太妍:對阿,都是以前的照片
朴素賢:怎麼沒有最近的照片呢
太妍:可能是要歌迷們去一趟換 ...
朴素賢:我也是可以親自下去全州一趟去放上新照片的
太妍:請休息著吧,拜託

朴素賢:(身體)真的很痛很痛,但是看到太妍來整個好很多了

歌迷:沒有想要演戲嗎?
太妍:演戲嗎?不知道呢 ... 還是想多再唱一點歌,拍戲的男主角是弟弟,所以現場也拍得比較輕鬆

太妍:跟男演員也是當天才第一次見面,要演得很熟悉像是交往很久的戀人,就 ... 就那樣演了

金太妍清唱遊走在記憶的時間 https://goo.gl/phTO0l

太妍:去年有辦生日會,但是因為今年生日跟行程撞到了,所以可能會跟成員一起過生日,也可能會透過打歌節目過吧

素賢歐逆連曲目都背下來了會不會太誇張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太妍:time lapse是Nell的Kim Jong Wan在聽了太妍釜山演唱會翻唱由走在記憶的時間之後寫給太妍的,錄音的時候超級緊張
太妍:錄FINE最後的高音是最辛苦的(就是之前說過停下休息的那段)

素賢歐逆:大家去旅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配cover up跟feel so fine喔

(聽眾說可以唱一段when i was young嗎)
朴素賢:各位,不是主打歌的話其實歌詞是記不起來的
太妍:哇,歐逆真的什麼都知道耶,像鬼神一樣

聽眾說一起去演唱會吧,我會把螢光棒借妳的
素賢歐逆:難道我會沒有螢光棒嗎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太妍:姐姐我給妳四隻,現在都是夾在手指中間這樣揮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太妍:Pray是公演場限定的
朴素賢:公演限定,就跟CD限定一樣
太妍:我就是這樣,관종이라서(就是愛做討人厭的事)

聽眾+朴素賢:這次打歌變得親近的後輩?想要變得親近的後輩?
太妍:自己公司的後輩,雷的貝貝,然後是NCT DREAM

(快到說再見的時候)
素賢歐逆:要不是我身體不舒服,可以用兩倍的時間進行對話的

聽眾問太妍知道大家說她穿的衣服像是醃蘿蔔片這件事嗎?
太妍: ... 知道阿,但其實那是很貴的衣服呢,大家還合成了醃蘿蔔片的圖,去搜尋的話馬上就會出來的
朴素賢:搜尋的話馬上找得到的
太妍:大家真的 ... 太過份了啦(大笑)
https://goo.gl/w87iBS

朴素賢:太妍能夠再多上一點音放就好了,但是沒辦法阿各位,音放還剩下一個嗎?
太妍:嗯,不管怎麼說都是回歸的第一週,生日那天大概也能跟歌迷們一起度過
朴素賢:對齁,那天是生日麻,MCD阿各位,大家要看喔
太妍:還是一直有在準備的,所以今天也重做了指甲

太妍:到底又是在準備什麼呢
朴素賢:對阿,這指甲跟錄影還有中午的電台是不一樣的
朴素賢:雖然音放結束了,但是指甲換了這件事呢是不是就表示有什麼其他的計畫 ...
(太妍點頭神秘微笑)
太妍:就偷偷透露一下,只在LOVE GAME上面

朴素賢:明明打歌都要結束了到底為什麼會把指甲給換了呢?
(太妍大笑)
朴素賢:在我看來就是在準備什麼東西阿各位,請多多期待,我們下次見喔
太妍:真的好可惜阿,請再邀我上節目吧
朴素賢:下次我們以更好的狀態見面吧,講話速度會更快的

太妍:從出道前的練習生時期就是NELL的歌迷了,去漢江散步或是運動的時候都聽著NELL的歌,那種內心中抱持的夢想的年紀,這次在錄音的時候也真的很像是在做夢

翻譯:____litfive5
--------
朴素賢:新聞稿我可以寫得比SM員工還好,太妍的躺放、釜山演唱會我都有看

朴素賢的手機鈴聲是Cover Up XDDDD

聽眾:素賢姐姐一起去看演唱會吧,我把手燈分給你
朴素賢:我會沒有太妍的手燈嗎🤣

Q:希望以哪種樣子被人們記得?
A:只專注在同一件事情上…喜歡音樂的太妍,希望能夠這樣長久的記得,也希望不會忘記我的聲音,因為我是會挑戰不同類型的人,有很多人不知道我主要的類型是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如果能聽第一節就知道,啊~是太妍啊,能夠這樣記住我的聲音就好了
https://goo.gl/WZOXew

翻譯:woonuh
--------
朴素賢根本狂飯XDDDDD 說因為看太多次把MV前面那段口白都背起來了(金太妍:歐膩為什麼要背那個)
然後決定來個開朗的版本再放歌XDDD

有聽眾說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決定轉換方向去唱片行買CD XDDDD

要來播一下朴素賢這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歌也是她現在的手機鈴聲的COVER UP

主持人問她原本收到time lapse這首歌的時候是有點擔心的心情 還是很興奮
她說no擔心XDDD  錄音當天超級興奮 是要吃鎮定劑的程度XDDDD
錄fine後面birdge部份的時候 去打了點滴再錄
(韓國人把打點滴當補充體力的特效藥,不是重病才打的東西,大家不要緊張~)

聽眾問她應該常常聽到人家稱讚她唱歌唱得好 這樣的稱讚應該聽膩了 她有沒有想聽到什麼其他的稱讚 她說:很可愛 看起來皮膚很好

笑死XDDDDDD
剛剛在討論收錄曲數有幾首 朴素賢說why有七首 太妍說不是六首嗎?
朴素賢就說那聽眾請以留言留下正確答案
剛剛聽眾回答了 正解七首XDDDDDDDDDD

翻譯:epicurea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