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02:49:32李奕

170204 徐玄《Don't Say No》簽名會後記[集中]

工作人員在今天的簽名會感覺比上一個還要趕。可能那是因為待會兒還有行程。

我沒有問她這個問題,但我聽見徐玄跟我前面的粉絲說她有電台行程。Jung Yumi的FM Date。

徐玄入場後就向粉絲們問好,也問了我們吃飯了沒 lol 和往常一樣 哈哈

我們大多都說「還沒有」然後徐玄就表示「為什麼! 應該吃!」

有些粉絲問徐玄吃飽了沒,她說「當然! 我吃了雪濃湯(? 腿骨湯? 反正是點了湯)。最近蠻常吃的。應該是吃味精到上癮了。

簽名會結束後,徐玄說「每次舉辦簽名會都能感受到你們給我滿滿的力量。」

「所以很感謝你們。還有我愛你們。既然愛需要用言語表達出來,我會向你們說。」

徐玄「謝謝你們昨天和今天來生放送。看見你們在第一排為我歡呼,給了我力量。」

徐玄「很遺憾的,明天將會是最後一個音樂節目放送。」粉絲一陣不捨。
徐玄「我知道,但我有演唱會要籌備。」

徐玄「為了演唱會有很多東西要準備。這就代表了我有很多東西要展現出來! 很棒吧?」

徐玄「謝謝你們。既然要早起,請回去休息早點睡覺。哦,我也是要早起 哈哈。」

然後徐玄向粉絲揮手,一邊離開一邊轉了三圈,然後又再揮手,才真正的離開。

到我的時候,我向前,徐玄向我問好,我也跟她說hello。然後她說「哦,你又來了!」

我「雖然有點晚但恭喜妳贏了MCD。」
徐玄「謝謝。都是因為你們才能贏。是你們讓他發生的。」

我告訴她看見她上各種不同的節目感到很開心,包括蒙面。
徐玄「我也很喜歡。蒙面怎麼樣?」

我「很棒。妳唱My Strongest Suit的時候讓我想起了妳音樂劇的表演。」

徐玄笑著說「我知道,粉絲已經看過我很多音樂劇的舞台。謝謝。」

然後徐玄問我「這次宣傳跑了那麼多的活動,哪個是你最喜歡的?」
我告訴她我最喜歡電臺的行程

徐玄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妳會聊很多!」
她笑著說「是吧? 上電臺節目我真的聊很多,對吧?」

徐玄「既然是我第一次自己單獨上電臺節目,我必須要一手包辦,所以才會說那麼多。」

我給了徐玄梨子汁,說「因為在電臺節目上說過近期一直有喝,所以才為妳準備了這個。」

徐玄笑得很燦爛說「哇,包裝好大一包。謝謝,我會一天吃10片!」
(呃 不是汁嗎 是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XD)

然後徐玄把手伸出來跟我握手。我跟她道謝。她也微笑向我道謝,揮手。

就這些了。徐玄看起來心情不錯,我也放心了。和她的對話一樣很開心。:)
cr:itnw0628

翻譯:edensoshi
--------
徐玄剛坐下就問飯們
서:吃飯了嗎?
飯:還沒
서:跟你們說要吃飯!都不聽話!ㅋㅋ一定要吃飯喔知道嗎?就算簡單的也要吃~
飯:姐姐呢
서:我吃了 牛骨湯⋯杯飯的 還蠻好吃的 所以才會一直想吃嗎?好像MSG中毒了 糟了ㅋㅋ
cr:stopSHdog

跟Irene好像變熟了「對 名字也一樣所以很快就變熟了~」飯說想看Juhyunnies小分隊「哦 這樣喔?」說的時候眼睛閃閃發亮
cr:redvelvet_sheep

翻譯:woon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