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05:07:38李奕

[翻譯] atstar1 2016 10月號 Cover Story - 今年秋天,玫瑰和徐玄相遇了

秋天 玫瑰 徐玄
今年秋天,玫瑰和徐玄相遇了

atstar1:事前製作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拍攝結束了,有變得比較空閒了嗎?
徐玄:比起拍攝電視劇的時候稍微有點空閒,但是行程依然還是很多,有公演也有廣告拍攝。

atstar1:來說說電視劇的話題吧,飾演了有複雜隱情的角色。
徐玄:不是輕鬆的角色。演的時候要連在電視劇裡不用表現的部分也去設想到。因為不是正統史劇也不是完全現代的所以和導演苦惱了很多,要抓住在那中間的線很困難。

atstar1:少女時代中演戲的成員們很多,有給建言嗎?
徐玄:老實說並不是會說「這樣做、那樣做」給建言的類型,不過會認真的監督,「以後要怎麼做會比較好、這次這個很好」化妝或是髮型等等,彼此都會互相監督。

atstar1:少女時代迎接了出道九周年。
徐玄:真的沒有實感。沒有辦法相信已經過了九年也感覺沒有過那麼久。不過換個角度想,真的過了很久。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是10代,現在已經是20代中後半了,這樣想的話會覺得過了很久,但是如果只有想著我們之間的話就不會去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

atstar1:迎接九周年發表了fan song,秀英也親自寫了歌詞。
徐玄:收到demo的時候就覺得跟我們想要表達的情緒很合適,原本有好幾首歌,歌曲是我們選的,秀英姐姐也親自寫了歌詞,其實我也有寫,在競爭的最後以些微的差距落選了,因為姐姐寫得太好了,所以我接受這樣的結果(笑)歌詞裡充滿了為了粉絲們的心意,覺得很好。

atstar1:偶像有七年魔咒這樣的話,少女時代已經九年了,有什麼秘訣嗎?
徐玄:和成員們不是工作關係而是像家人一樣。以後也會是這樣的關係,一直是這樣就好了。女團要長久的走下去不是簡單的事,我們走到現在都對彼此很感謝,一起戰勝了辛苦的時期,像這樣一直繼續就好了,我們對於彼此的人生都給予尊重、常會說關於未來的話題「20年後要帶著孩子們聚會」這樣的話,希望真的可以成真。

atstar1:不只是為了維持團隊,九年間也站上了頂端。
徐玄:可能是運氣很好。我們之間也說過「我們運氣好像很好」,沒有感受到什麼危機意識。成員很多也都認識很久了,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有趣也有了活力,很自然的會充滿幹勁,我們的練習生時期也很長,差不多有5年,這樣算下來差不多就一起度過了15年。比起想成是工作,反而是很樂在其中的。某個人心情不好的話,其他成員們在旁邊就會想辦法讓她開心起來...,沒有整體氣氛都不好的日子。

atstar1:從練習生時期已經15年了,有後悔過出道嗎?
徐玄:沒有。但是有優缺點,從練習生的時候就一直這樣活動,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只能縮短,這點覺得有點可惜。上學的時候想和朋友們多相處一些也想吃小吃,但是我得要馬上去練習室,不過當藝人活動也不是365天都很忙碌,休息的時候就會多多去玩,會告訴朋友們行程讓他們提早空出時間。

atstar1:做為大家都認識的名人生活不會累嗎?
徐玄:好像適應了。剛開始覺得很尷尬,現在反而覺得感謝。我是藝人但是如果大家都認不出來的話,「我是徐玄」這樣說也是屈辱(笑)當然沒有被認出來的時候可以很自在,也是有優點的。被認出來的話,會想依然還有人氣,好像學會了往好的方向去想。

atstar1:就算不特別打扮就出門,但是因為是要展現的職業,所以好像沒有辦法不去在意。最近機場時尚也成為了話題。
徐玄:機場時尚!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常常會戴墨鏡,雖然是為了帥氣而戴但幾乎是用來遮掩比較多,衣服會隨著心情改變,有穿自己衣服的時候、也有造型師幫忙打理的時候,想穿得華麗的話就會那樣穿,不會因為是機場就一定只穿得舒服,因為是要展現的職業嘛。

atstar1:現在比較濃的妝也很合適,看妳的機場時尚會很好的去使用口紅,有喜歡的口紅顏色和使用秘訣嗎?
徐玄:啊,現在真的是秋天了,秋天的話不管怎麼說都是色彩比較鮮豔的玫瑰色口紅最合適。如果要表現出最自然的唇色的話,我的秘訣是把三種顏色混合後在擦上去,這樣的?

atstar1:如果要介紹徐玄的beauty管理法的話?
徐玄:之前夏天不是很熱嗎?為了要補充在夏天流失的水份,睡前一定會擦蘆薈凝膠跟敷面膜。

atstar1:支撐著徐玄的原動力是什麼?
徐玄:最大的原動力是父母。讓我可以舒暢的呼吸,為我應援、相信著我,成為了我最大的力量。朋友們也是,讓我在他們面前不是藝人徐玄而是以普通人徐朱玄生活。活動的時候粉絲們真的成為了很大的力量,讓我站在舞台上的每個瞬間都有了力氣,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讀粉絲們的信,讀完之後就會有力氣了,也有過讀著信就哭了,真的覺得非常感謝也有了要更努力生活的想法。

轉載請註明出處twitter@woonuh
雜誌訪談圖片來源(smhwngus628) 不過原推主已經刪除圖片 這邊也不另外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