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23:43:36李奕

160630 太妍 @ 簽名會 後記

飯: 歐膩 這 MV 是設定是外星人嗎? 某個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人?
太妍: 呃 不是外星人...

飯: 那是要離開去某個很遠的地方嗎?
太妍「離開去某個很遠的地方? 就是這樣。 那不是外星人! 」

當飯問到她是不是外星人 (MV裡面) 經紀人和太妍都笑翻了

飯說他(她)們喜歡看到太妍從紙片人變成厚紙板人,然後太妍微笑著說謝謝你們

太妍今日簽名會結束致詞
「簽名會結束了 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今天的天氣很潮濕又熱,非常感謝大家可以來看我。音放活動明天開始,我希望你們可以很享受的觀賞表演也希望能夠用 Why 這首歌度過一個很酷(棒)的夏天。謝謝! 掰,下次再見!」
cr:SonexStella

飯:歐膩這是一顆西瓜
太妍:OMO
飯:這是我對你的愛
太妍:顆顆顆顆顆  你是把西瓜一路用滾的滾過來嗎?
飯:不是 是用手提過來的

太妍: 你在這買的嗎?
飯: Heol 妳怎麼知道?
太妍: (看著袋子) 寫在這呢 顆顆顆
飯: 喔 對
cr:TippaCha

翻譯:soshiaddict805
--------
說了你好打完招呼之後拿出信 太妍說 喔莫~謝謝~
飯:聽說歐逆最近喜歡시
탱:시?
飯:哇搭西(我)
탱: ㅋ..ㅋㅋㅋㅋㅌㅋㅋㅋㅋ

飯:歐逆 這個是西瓜~
탱:喔莫
飯:這是我對歐逆的愛
탱:ㅋㅋㅋㅋㅌㅌㅋㅋㅋ這個應該不是咕嚕咕嚕用滾得滾過來的吧?
飯:不是的~是很努力的提過來的!

탱:是從ㅇㅇ區買過來的啊?
飯:heol 怎麼知道的?
탱:(指著袋子)這裡有寫ㅋㅋㅋㅋㅋ
飯:啊 這樣啊...

飯:請給我下一場簽名會也會被抽中的氣
탱:氣....??(兩手握拳)
飯:西瓜請美味的享用~
탱:ㅋㅋㅋㅋㅋㅋ我會好好吃的~
https://pbs.twimg.com/media/CmM0PC_UcAAux6z.jpg:large
cr:Choco_pa_E

탱:你好
飯:你好. 歐逆今天是我高三期末考第一天但是我過來看歐逆了.
탱:嗯? 高三?
飯:對. 請幫我寫fighting 加油
탱:高三欸 為什麼來這裡!
飯:

탱:要上大學啊! 嗯? ㅇㅇ이(這位飯的名字)去大學吧! 要認真念書啊.
飯:好的...
cr:Keuang_ss

翻譯:woonuh
--------
我:你好 我從台灣來的
太:oh~台灣(笑
我:請問有沒有可能在台灣辦個人公演呢?
太:啊~可以的話當然想啊!
我:那請一定要來唷
太:謝謝
我:可以幫我畫Ryan嗎?
(看了經紀人 然後經紀人準備說不行的時候太妍就畫了 還邊畫邊想 另一個經紀人拿了圖出來 太妍大笑)
https://pbs.twimg.com/media/CmMjycAUgAA8hpf.jpg:large

cr:piyo61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