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8:04:21李奕

160628 徐玄 B-Day 給歌迷的一封信


To 我們親愛的歌迷們~ ❤ ❤

安扭安扭~我是徐玄 ❤
你們不知道我總是在閱讀大家給予的信件時獲得多麼大的力量吧..
不知不覺出道已經是第9年了呢..
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是因為有給予(我)這樣不變且許多的愛的我們歌迷們
才能有現在的徐玄
總是在最近的地方大聲的為我加油
並且信任著我..
真的謝謝你們..❤
有時想起過去一起度過的這段時光內心常會感到相當激動..呵
真的是從很小的時候就一起經歷愉快的事情、開心的事情、難過的事情..
以及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考驗..
一起成長也一起承受..
真心的感謝..
總是在我身旁..
總是相信著我..
你們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也很特別的存在..❤
我的身旁總是有你們真的覺得很踏實很幸福❤
即使這一瞬間無法成為永遠
但我會永遠記得這一瞬間的..❤
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每一瞬間都變得如此特別~❤
我都有好好吃飯的~!!
然後不要生病!!
也不要太晚回家!
我會祈禱只會有好事發生的..❤
以後我們一起製造更多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真的..
很愛你們都知道吧~?
撒郎嘿喲..❤

翻譯:amei2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