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9:47:12李奕

160612 Tiffany "WEEKEND" 演唱會後記

1.Tiffany問歌迷說知不知道今天少女時代成員是誰來了,歌迷們就大喊YoonTaeng來了YoonTaeng! TaengYoon FR:ETN000

2.Tiffany說唱小美人魚插曲時很開心,但是喉嚨不是那麼舒服所以有點可惜,此時太妍就大喊'沒關係很漂亮!!!'  FR:crucial_gg

3.一開始時太妍邊放空邊觀察螢光棒,演唱會正式開始後還因為聲音太大聲,可能有被嚇到所以身體震了一下 FR:yjm1128

4.演唱會進行中太妍和Yoona叫歌迷看前方,因為手指向Tiffany的方向所以Tiffany以為是在指她然後說了聲'What?',結果其他歌迷們就大喊要大家往前看,Tiffany了解狀況之後撒嬌的說,現在請大家要看她,待會vcr出來時再看太妍和Yoona FR:crucial_gg

翻譯:amei22887
--------
Tiffany 在唱完迪士尼歌曲後說 "儘管的狀態不好(應該是指嗓子),我還是可以用適當的情感唱出這些歌"

Tiffany 繼續說到 "那些歌總是能帶我回到我小時候,同時歌詞也正像是我的故事一般"

Tiffany 在唱少時組曲前告訴 fans 太妍和潤娥今天來了,然後說她感到有點緊張,因為要在成員面前唱少時的歌

看起來 fans 也因為有成員的到來獲得更多能量,今天少時組曲的歌曲應援真的超棒

T:我想要在這次 SOLO 宣傳活動結束的時候給粉絲一個禮物,所以我出了傷心酒店這首歌和 MV

T繼續說到:在拍攝傷心酒店 MV 期間 正好下雨,也讓這首歌更有感覺了起來 (也讓首歌的 MV 拍攝更有感覺起來) ( 不知道指哪個兩個都寫 XD )

T說到傷心酒店的 MV "我有想過讓其他演員來演,但既然是我的第一次 SOLO 宣傳,所以就想說我來演出"

T繼續說 "但是我已經請求允兒來演出 我以後有故事劇情的 MV" (這是爆大雷了嗎 XD)

很多粉絲寫道 她們愛上 Tiffany 是在她抱著粉紅色機車微笑的時候

Tiffany: "我真的很喜歡那輛粉紅色機車,這就是為甚麼我在 MV 裡面看起來如此快樂。而且那是在室外拍攝,我也很喜歡那樣"

Tiffany 繼續說: "說不定未來的幾場演唱會我會放一輛粉紅色機車在舞台上,或是一輛粉紅色的汽車。這樣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  

有一個粉絲寫 "我會成為妳的飯是因為妳朋友般的真名"全場大笑

有一個飯寫 "少女時代出道時候我才四年級" 然後 Tiffany 說"蝦毀 四年級? 係金ㄟ嗎? 金古錐捏。那現在你幾歲了?"

那個飯回答說:20 然後 Tiffany 便說: "20? 20歲能夠寫出如體貼的話語嗎?"

一個粉絲說他在水管上面搜尋有什麼好歌,意外的找到 Tiffany 演唱得的 Bleeding Love 然後就成為粉絲

Tiffany 說 "OK 那我現在應該要唱 Bleeding Love 嗎?"  粉絲大喊 "對!!"  然後就唱了一段給大家

Tiffany 毫不猶豫的就選了許多留言,然後粉絲開玩笑的說她在演唱會開始之前就已經決定要選哪些留言了

因此 Tiffany 把那些已經選取的留言通通貼回去然後開始選其他的並說 "你們真的很愛看我掙扎著讀韓語對吧?"

當 Tiffany 慢慢的閱讀韓語流言時有些粉絲笑了出來,然後 Tiffany 就可愛說 "老娘倒要看看你們閱讀英文的時候可以多快"

Tiffany 在唱完一小段 ITNW 後說" 在拍攝 ITNW MV 的時候我無法很好說韓語,我非常純真 (單純) 那個時候"

然後粉絲開玩笑問她說 "那現在怎麼樣 (指韓語)" Tiffany 很聰明的回答說 "現在?"  "現在是少女時代"

這個英文後記的推主說 "他不覺得 Tiffany 是在說具體項目 (林允兒演出 MV 那則推 )。 不過既然是暴雷王 Tiffany,誰知道呢?"
cr:itnw0628

翻譯:soshiaddict805
--------
<Talk Talk> 要開始的時候 "這個是太妍喜歡的歌呢~" 這樣說了 太妍就雙手揮著螢光棒ㅋㅋㅋ
cr:tf_priceless

fool舞台結束後要播vcr的timing 有啊啊啊啊↗️的歡呼穿透飯們的歡呼聲ㅋㅋ 誰聽都是金太妍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cr:ETN000

「今天最浪漫的入坑契機 "姐姐不是在粉紅色機車旁邊笑了嗎." 覺得應該是這個吧」
cr:c69659469

翻譯:woonuh
--------
金太妍在IJWD結束的時候模仿RYON搖螢光棒的動作
她本來只有一支 又拿了旁邊允兒的變兩支在搖XD

允太在我右後方只隔兩排距離 轉頭就可以看到超清楚生人
因為一直轉頭還跟金太妍對眼 嚇得我趕緊回頭看美英😂

放BHB MV的時候 金太妍整個身體往後頭靠在椅背面無表情看
允兒身體往前傾手撐在膝蓋看得很認真
吻戲的時候 金太妍正後方的飯大叫安堆 然後允太笑得很開心
金太妍龍心大悅還轉頭看了那個飯😂😂😂

1.yellow light前的VCR 因為太多人回頭看金太妍 她就揮手跟大家打招呼XD
2.唱baby step前 還是太多人回頭看 金太妍比手勢叫大家看前面
3.唱talk talk之前 黃美英說這是太妍喜歡的 轉頭看到金太妍笑得很燦爛☺

cr:byeboo3981
--------
今天的T-Time是入帕尼坑的契機,原本也是念先挑好的留言,但飯們不滿😄😄 她就說還是隨機挑有趣對吧?😁有個韓飯趁機大喊最上面一排右邊數來第二個!!!!!全場笑炸哈哈哈,但她真的拿了哈哈哈哈,她挑的都是韓文留言,中間幾度停下細讀被飯笑,她說那不然挑英文的,她可以念很快😤😤😂

cr:epicurea_n
--------
今天的event 是在Yellow light的時候拿黃色螢光棒,前奏一開始大家就紛紛折起螢光棒來,轉頭看到太妍一折螢光棒亮了露出omo這樣驚訝的表情,因為太多人轉頭過去看,所以太妍就拿了兩隻黃色螢光棒又學了Ryan雙手拿螢光棒的動作,然後她左邊的允兒也跟著做了一樣的動作

cr:rainkn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