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13:21:41李奕

160518 帕尼 @ 崔華靜的Power Time部份文字翻譯

前輩問帕尼現在感覺如何?
帕尼說因為SOLO專輯才剛發行一週 還是有點緊張
前輩就說是吧一整群人一起的話比較不會緊張能夠分散
但現在只有帕尼一個人所以難免會感到緊張的

聊到太妍做為第一位少時SOLO歌手後帕尼是第二位的話題
帕尼說太妍是和自己相處最長時間的團員 說一直在旁邊看著
包括準備、苦惱她都在旁邊看著,所以很了解,總是替我打氣
一直告訴我帕尼呀你做得到給我很多鼓勵
就像SHOWCASE當天我很緊張,出門前跟太妍說你能不能抱我一下

太妍就抱了我~跟我說妳幹嘛緊張 不要緊張!
然後提到其他團員也都一直給自己應援
帕尼練舞的時都會把影像錄起來回去練習用
所以團員們也都跟著片段片段的看過自己的舞
這次的舞蹈孝淵身為少時中最會跳舞的團員看完後也說很滿意稱讚了我

太妍除了叫帕尼不要緊張之外還開玩笑說這麼緊張很不像(適合)她

帕尼前面有說到因為這首舞 自己長了很多肌肉(腿上)XD

主持人說因為舞蹈的關係甚至連腹肌都快有了
帕尼說我覺得應該真的有腹肌了XDDDDDDDDDDDDD

又再講金淑姐說如果帕尼得到一位就在演唱會上當伴舞的事情XDD
帕尼說金淑姐姐應該有很大的負擔(壓力)
前輩說要給她多一點壓力才行

帕尼聊到自己真的很愛吃這件事情
說有想吃的就要吃到
甚至以前有過跟團員一起去一間好吃的中式(?)餐廳吃飯時
已經沒有位子了 帕尼因為非常想吃就跟服務員說"我願意等(座位)"

帕尼說之前聽到金淑姐姐說起享受工作(姐姐們的灌籃中)這件事
帕尼就對自己說 我也要像這樣 享受工作 愉快的工作

聽眾說聽說帕尼看過趙寅成本人 他本人怎麼樣呢?
帕尼說超帥 就真的像王子一樣(花癡臉XD)

有個台灣飯被翻牌了!!
說自己是台灣飯替帕尼應援
前輩說(?)叫帕尼用中文跟台灣飯問好一下
帕尼說 不要啦我覺得很害羞 (但還是說了) XD
然後說出道前兩天才剛從台灣結束演唱會回來
因為粉絲們充滿力量 感謝全部的粉絲(包含別國)

cr:YEN KELLY https://youtu.be/0SosNz1Ye-w

翻譯:miss70273
--------
DJ:最近行程這麼滿不累嗎?
帕尼:少女時代之前的活動也都很滿。最近的活動都是我想做的,不覺得累、很幸福,之前在工作的時候沒有感受到工作中的幸福,最近幾年工作的時候可以在當下感到工作的幸福

翻譯:woon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