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01:55:14李奕

151015 太妍SOLO專輯「I」簽名會後記

Q:想去哪裡旅行?
太妍:家
https://pbs.twimg.com/media/CRXQHN8UsAEcrxs.jpg:large
cr:SYLoveTY

Q:歐逆喜歡去哪家咖啡廳?去那最常點什麼飲料?
太妍:我都在家
https://pbs.twimg.com/media/CRXSGoQUcAAe8t1.jpg:large
cr:believeTaeny

太妍說專輯裡最喜歡的歌是伴奏那首 哈哈哈哈
cr:helenmiui

(對話快結束時)
飯:啊!歐逆!"I"如果給你歌曲應援怎麼樣?
太妍:不用!呵(指著飯們)喉嚨不是會痛嘛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cr:FTang_8

飯:刺青在哪裡做的?
太:我嗎?啊~不知道ㅋㅋ
飯:啊~又是被拉走的嗎?
太:又是被拉走的 到之後下車就做了
飯:ㅋㅋ謝謝
太:謝謝(握手)啊嗚太瘦了
飯:??現在是誰跟誰說...
太:ㅋㅋ(揮手)去那邊
cr:nataengu

翻譯:ash23658848
--------
泰妍感冒了 怕感染給飯們所以要戴口罩 飯們就說沒關係!傳染病毒給我吧!泰妍說都像變態 ㅋㅋㅋㅋ
cr:Rhctyd

飯:姐姐!希望有應援詞嗎?
泰妍:不了!(指著飯們)會嗓子疼的ㅠㅠㅠ

飯:姐姐今天好像很緊張啊,
泰妍:是啊~看來得再多得1位才行那樣才不會緊張,才會說清楚話了

前面有個女生很認生,好像是爸爸代替招募然後送她過來的,在便籤上爸爸親自寫了好好拜託女兒了 然後給了女兒 泰妍看了後超級溫暖地看著那個女生說"看來爸爸真~的很愛你呢~!"然後寫了好長一段ps給她ㅠㅠ
cr:FTang_8,tyhl30

今天泰妍一進來就說”是放下心站在1位發表位置的,沒準備獲獎感言.都發表了後才超緊張又驚慌的,沒能顧及到最該第一個顧及到的感激的人們,太抱歉了,對不起“希望sone知道一進來就很可愛的自虐著最先說這些話的這個孩子的真心.
cr:GG8SNSD8

翻譯:金泰妍吧官方微博
--------
飯:不是自己參與作詞了嗎 在那之中最滿意的..
太妍:部分嗎?
飯:對ㅋㅋㅋ
太妍:I
飯:甚麼?
太妍:I
飯:部分喔 段落
太妍:I
飯:不是 段落
太妍:和聲?
飯:寫了和聲嗎?
(對話一直無限反覆)
太妍:要跟我吵架嗎!!!

飯:歐逆 不是會有taeng cam的節目嗎 那個會有幾集呢?菜少太短了ㅠㅠ
太妍:..菜少太短了嗎??
飯:(慌張)噢..不短嗎??
太妍:(對經紀人偶霸)說菜少太短了耶 那個沒有做到八集嗎?
飯:八集的話 太短了ㅠ
太妍:那要做到像田園日記*那樣嗎?
*韓國史上最長壽的電視劇
cr:HelloMyHyun

簽名會太妍一走進來就打著自己的頭 發出啪的聲音
太妍:從剛剛結束後腦袋裡就只想著這件事 (一位感言沒有感謝sone的事情)
(sone都說沒關係)
太妍:很感謝你們願意跟我說沒關係的心意 但我有關係..

太妍:在少時的時候 我總是跟孩子們說 該準備得獎感言了 不是嗎
但是今天不想要高興的那麼早 覺得準備得獎感言的話不是很可笑嗎
想要自然一點的但是太過緊張了 該照顧到的人們都沒有照顧到 很抱歉
cr:TANGURANI

翻譯:n1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