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03:13:08李奕

151009 太妍SOLO專輯「I」簽名會後記

太妍真的很親切 跟每一位講話和握手 所以簽名會就超時了...好像花了1小時20分!
cr:Rhctyd

太:嗨
飯:(裝外國人)hello^-^妮好 太妍歐逆...
太:啊..?hello...
飯:我是韓國人
太:啊什麼啦ㅋㅋㅋ今天怪人很多耶ㅋㅋㅋㅋ
飯:我像外國人嗎?
太:幹嘛這樣做?
飯:就想這樣試看看

今天有人cosplay無臉男去簽名會ㅋㅋㅋ

飯:請寫我的暱稱 想用暱稱可是工作人員說不行就擦掉了
太:(寫名字時停下來看被擦掉的地方)對我....(한탱跟한테很像)
飯:不要那樣對我!
太:喔很新鮮(的招)可愛
飯:是吧可愛吧!我很可愛!暱稱很可愛!

太:阿..哈阿..(再看了飯一次)阿..哈..
飯:選一個(可愛的)
太:要選可愛的話...(簽名時抬頭對上眼)就是你..?ㅋㅋ
飯:ㅋㅋPS時請寫我的暱稱
太:"切石"在哪?case?

飯:不是.P P PS.
太:阿PSㅋㅋ
飯:我的發音很不好?
太:ㅋㅋ很像外國人
飯:果然像外國人 我就這樣 我明天也會來 歐膩有Farewell這首歌所以我用馬的樣子登場時請給我"嘻嘻嘻"的回應
(註:歌名是먼저 말해줘 "話"的韓文跟"馬"的韓文一樣所以才說用馬的樣子出現)

太:恩..嗯?嘻嘻嘻?ㅋㅋ如果我記得的話
飯:那麼跟我約定
太:好 約定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記得

之後 用小指打勾勾約定了 噗哈哈
cr:nataengu

https://pbs.twimg.com/media/CQ4VwEmUAAEve-p.jpg:large
上面寫「喜....歡....我愛你❤️
什麼話都不需要
總是在我身邊❤️無條件的❤️」
cr:flying_petals

太妍說「感謝大家今天來簽名會 聽說專輯數量不足 一次就賣掉很多? 都是我的錯(不是的~) 每次簽名會時都有話想對大家說 開始簽的時候就想不起來了(我們也是這樣的^^) 我們來拍團體照吧?」
(不負責任翻譯)

(最後一個是無臉男 簽完就準備結束)太妍說「今天來了很多奇怪的人ㅋㅋ那邊有情侶也來了呢 終於有sone情侶了呀? 一定要永遠幸福最後喔 哈哈 但是為什麼要分開坐?阿位子是隨機?照號碼?我今天第一次知道^^」
cr:ykmjffx

太:很開心見到你~
飯:你好~
飯:我八年來第一次中獎!
太:喔?真的嗎?挖~恭喜你!
之後看了飯笑了 這位飯就記憶消失
好像說了什麼話 還給了禮物....

太:♡♡..比我...
飯:我像哥哥還是弟弟?
太:那就只寫♡♡(飯的名字)...?
飯:比較小 小~ㅋㅋ我比努納小!
太:阿~阿 暫時比我小..不是吧
飯:阿 我比較小啦 跟允兒同年

太:原來 跟允兒同年呀
飯:對對
握手之後
太:下次再來唷~
飯:什麼?
太:我說下次再來啦~
cr:ssforone_gm

飯:你好 想像朋友般這樣 只有簽名會時用半語可以嗎?
太:喔..好!
飯:3Q!這是玫瑰葡萄酒 最近歌很紅需要慶祝的事應該很多!心情來時可以喝!

太:(中間都是一直用恩恩半語的方式回答)阿 好尷尬 恩這種東西ㅋㅋ謝..謝謝!
飯:太妍最近喜歡甚麼下酒菜?
太:喔..我喜歡什麼下酒菜?(看著經紀人)我喜歡什麼下酒菜?
飯:我問歐逆自己喜歡的 為什麼要看經紀人ㅋㅋ
太:經紀人比我自己還了解...

(飯 太妍兩個人都看著經紀人 沒回答)
太:恩 我喜歡金牛角
飯:阿...餅乾...
太:抱歉 我就是這種小孩..
https://pbs.twimg.com/media/CQ4Q6qKVAAAhNAE.jpg:large
https://pbs.twimg.com/media/CQ4Q6JrUcAAw1gY.jpg:large

附圖應該差不多就是太妍喜歡吃的餅乾XDD
https://pbs.twimg.com/media/CQ40bI7UYAA2VZ2.jpg:large

簽名會時有人說「solo演唱會好好做!」
太妍沒聽清楚說「什麼?雲霄飛車很好?」ㅋㅋㅋㅋ超可愛的ㅠㅠ他甚至把手放在空中XDD
(註:雲霄飛車和solo演唱會的韓文有一點像lol)

cr:kimtaeng9

飯問下個MV想去那裡拍?
太妍回答「西班牙」
https://pbs.twimg.com/media/CQ4v1VPUkAATD53.jpg:large
cr:thebluebearies

翻譯:ash23658848
--------
我不記得發生了什麼因為太緊張了.. 但太妍說了聲Hi,然後我回應hiiii。她看起來非常漂亮 我好緊張

當她正在簽名時我說我從Florida來的。她抬頭看著我說「oooohhhh,謝謝你來」

然後我把毛絨綿羊玩偶拿出來,她用韓文說了可愛然後開始撫摸玩偶。還用英文說了「長得...像...Prince」

我疑惑了一下..Prince? 然後忽然覺悟「oooh,Tiffany的Prince?」
她笑了說「是,是」lol

然後太妍伸出手,我就握下去。好柔軟! Lol 然後我說我好愛妳,她笑了 ❤️

我要離開時她揮手說了下次見! 應該是? Omg 我不記得了但lmao 我讓自己難堪了 因為我把綿羊帶走! lolol

因為我一整天都拿著我的錢包所以才會把綿羊誤以為是錢包 lmao 所以大家都笑了 lol 我發現我把綿羊拿走

然後太妍把頭靠在桌上笑。我本來想把綿羊遞給她但我距離太遠了 所以我又上台

然後把玩偶給她 lol 我在想 omg 她站起來了 我來問問看能不能抱一下。所以我問了然後她說可以所以我們擁抱了 omgggggg

她好軟 還有一點都不尷尬 lol 我只是因為綿羊的事感到難堪 lmaooooo 然後她揮手道別和微笑了 ahhh ❤️

坐著的朋友說擁抱看起來很真誠也一點都不勉強 phew lol 感覺也很真誠 ❤️

哦還有我抱她的時候綿羊掉了 lmaoo 我發誓我很亂。
還有我給她綿羊因為在「I」MV裡那些綿羊是她的朋友 lol

啊還有 是的 太妍的英文真的很好! 她雖然可能無法完全理解但當她用英文對話時...😍 她的英文是👏👏👏很棒的 lol
cr:dulcet2525

(其實想說要不要翻lmao之類的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翻 就笑到屁股掉啊XDD
很好笑的意思 大家應該都懂)
翻譯:edensoshi
--------
今天跟太妍擁抱的時候
我都激動的快哭了ㅠ ㅠ
https://pbs.twimg.com/media/CQ4be3rVAAAWqW0.jpg:large

也許因為打歌成績很好
也許因為今天簽名會有OnStyle
太妍心情很好
幾乎有求必應
每一個人都簽很久
跟以往的團體簽名會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很努力的表現自己
第一次看見她說這麼多話
感覺挺欣慰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說過了
簽名會太妍是直接穿KBS的打歌衣服

簽名會太妍問到都沒有其他問題嗎?
有男粉舉手問說
為什麼到哪都買不到專輯
該怎麼辦之類的
希望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太妍說因為可能跟連假有關係
也可能是公司方面的緣故
最後不知道怎麼好好的說
就說"都是我的錯"😂😂

簽名會結束致詞的時候
太妍知道有CP SONE一起來
就問為什麼要分開坐
有人回答因為是抽籤的
太妍說"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就恭喜這對SONE
也祝福他們能走的長久
可能用詞很怪
大家聽完都笑了😆

cr:BooMilk9
--------
因為兩個前線都中了,所以兩個前線都上去了,所以有兩個簽名,哦耶

以下後記結合兩位前線後記

一進來的時候看到有座位空著,她就問怎麼還有人沒來,有人就說遲到了,她就問今天的音樂銀行看了嗎,都回答看了。然後說今天solo專輯的第一場簽售會,很開心,旁邊有個工作人員大叔在拍她,她說那是on style的,還拿著桌子上的攝像機很開心的說on style~

前線一上去跟她說是金泰妍吧來的,她說哇,我知道,謝謝你,然後前線就把準備好的紙條(抽吧兩個字)拿出來給她看,問可以寫中文的嘛?此時她已經認真的準備在寫了,因為前線寫了連筆,她還照著連了起來,萌cry。還一直問前線是這樣嗎?然後說好難。後來寫完抽吧兩個字覺得不能就這麼結束,於是就嗯著點了三個點

前線拿出專輯下單證明書跟她說這是中國粉絲們在新娜拉買的15000張專輯的證明,剛說到15000,她就說,啊這個我看到啦。前線就說真的嗎?我們還在明洞地鐵站有廣告應援,還有咖啡廳廣告。她說謝謝你們,前線說中國飯們等你的solo等了很久了,謝謝你出專輯唱歌給我們聽,也很期待你的下一張solo專輯,她笑著說好的。握完手簽完專輯手和專輯都是香的。

泰妍給我們吧的簽名
1.百度金泰妍吧
中國飯們 真的很感謝.想見你們!
http://ww4.sinaimg.cn/large/6c68c1a3jw1ewv9474a7uj21kw23u4e2.jpg

2.抽吧...
是真的超級厲害的人們! !
http://ww1.sinaimg.cn/large/6c68c1a3jw1ewv955ju9yj20cs0h3q5k.jpg

從此我們就是金泰妍認證的超級厲害的人們! ! !以後也要繼續為了金泰妍變得更厲害。

全程有幾次大媽笑,而且飯們的要求都有求必應,跟大家又是握手,又是摸頭,又是抱抱。

最後來了個穿著無臉男衣服的飯,還帶著面具,然後慢悠悠走上去,泰妍說好恐怖,然後簽名期間泰妍還試圖想知道那個人真面目,一直問到底是誰呀。後來擁抱的時候,泰妍說著害怕,最後還是給了個暖暖的擁抱,後來走的時候那個人也是慢悠悠的走。

最後結束了,有飯說solo好好準備,因為是外國飯發音可能不太準,泰妍聽成了好好玩。還有飯說專輯第一天都斷貨了,你讓公司多出點,她說告訴了這個問題,會努力的。最後泰妍和飯們合照了。

前線送了歐舒丹的護膚品套盒,有護手霜,面霜身體乳。不過因為趕場太匆忙,禮物和證明書實物都沒來得及拍。

cr:金泰妍吧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