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8:40:18李奕

150920 孝淵 @ 生日派對 後記

又一個聊到演唱會。孝淵沒有說清楚,但根據她說的,2015韓國演唱會一定會辦。

當粉絲問孝淵關於演唱會的事,她說「我們為LH做了很多宣傳,所以我們應該有個演唱會,對吧?」

但是不會有repackage專輯。孝淵說「你要repack? 但如果推出的話,那我們就無法辦演唱會。」

孝淵生日會很即興。孝淵表示「這個其實已經提前計劃好但看起來好像沒趣。我們來試試不一樣的。」lol

孝淵生日會有5個單元。Q&A,和孝淵一起做心理測驗,自拍,觀眾問孝淵問題,和抽獎。

孝淵把心理測驗part大多數取消因為她覺得很無趣。我也贊成。她做了個快狠準的決定 哈哈。

孝淵說演唱會會在韓國SAT前,然後又好像收回她說的。韓國SAT考試是11/10。我們拭目以待。

孝淵捉弄粉絲說「喔,你不知道演唱會日期? 但我知道~~」邪惡。

孝淵問粉絲其他少時成員生日會做了些什麼,粉絲回答「她們下台然後繞著我們走。」
孝淵「那應該是Tiffany。」

孝淵說少時想穿拍攝MV時穿的服裝,但無法。所以今天她穿上秀給粉絲看。

孝淵說成員們知道又奪下一座獎盃後都說了「daebak」「eojjoel」。然後開始在Kakao上稱讚少女時代的厲害。

孝淵說少時都在Kakao表示「哇。妳們都好棒。」「少女時代很厲害,是不是。」lol 這群女子

當粉絲要孝淵發表得到100個獎盃的感想時,她想了一下然後用很嚴肅的語調說「首先,我要向LSM先生和KYM說聲謝謝...」我們都笑翻。

孝淵說「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牛仔褲和襯衫。這裙讓我感到很不舒服。」然後擺了個很女生的pose。我們都笑了。

孝淵叫經理人歐巴過來然後介紹給大家,還說他就是MuBank的獅子男。然後說「我應該遮住他的臉。」

孝淵說「我聽說其他人party了兩個小時左右。」
粉絲喊「不! 是3,4!」
孝淵回應「我喜歡短且有影響力。」
(我不是很瞭解... 對不起)

孝淵「我知道對粉絲而言,我是個話不多,安靜,謙虛的人...」我們都笑

心理測驗最好笑的部分:孝淵選擇了一個,然後大聲念出來。是這麽說的「有創意,能克服障礙,但很少考慮到別人。」孝淵大聲讀出,直到最後的部分。她突然停下來 lol然後孝淵說「嗯,還蠻好玩的,各位。」然後把紙丟掉。

就算是和粉絲一起拍攝影片也製造了很多笑聲。孝淵給粉絲奇怪的指示,有些粉絲聼不懂/漏聼。孝淵有點無奈。

最終,大家都在孝淵的指導下順利的完成拍攝。孝淵說「做得好。」然後加「這個到底爲什麽對我而言那麽重要?」

在自拍影片裡,徐玄表示「沒有妳我無法生活,孝淵歐膩。」雖然語調比較像是在開玩笑 哈哈。

允兒給了一些舉辦生日會的建議給孝淵,但基本上就是「別擔心,時間會不知不覺過得很快。」

影片也秀出帕妮粉紅豬造型。徐玄說「粉紅色的著裝要求對男生來説有點太苛。」
然後孝淵說「我會走簡單路綫,赤裸。」

秀英的告白歌好油但孝淵的? 她的比較偏向好笑 lol

影片裡看得到徐玄一直和孝淵在一起。難怪她們在Channel SNSD裡入圍最佳拍檔的獎項。

孝淵「我們其實MV拍攝了兩次」
粉絲「我們知道」
孝淵「怎麽知道的? 是最高機密啊。」
粉絲「Tiffany。」
孝淵「啊,Tiffany...」

孝淵說因爲播放規定,少時無法在LH舞台穿上露背裝,但她會提議要她們在演唱會上穿。

孝淵說她可能會考慮有天在演唱會上DJ

孝淵說她LH宣傳前[就是LH前的全部宣傳期]無法足夠的和粉絲有(眼神)交流,因爲她太專注自己在台上必須做些什麽。

但孝淵說她在LH宣傳期能和粉絲對上眼,表示很喜歡。她說她很感謝sone的應援。

孝淵說她每次上臺表演都會在腦海裡跟著粉絲一起應援。
cr:itnw0628

孝淵笑很多,她好可愛!

我們也有孝淵抽獎,她準備了很多樣物品(2個包包,1個毛帽,3本Hyo Style,1個水瓶)給抽到的人。

由於太多人猜對號碼,所以勝負用猜拳來決定。

孝淵抱了三位勝出的女粉絲,大家都尖叫

DMC的後台影片過後,既然秀英在影片裡那樣做,孝淵也唱了「告白歌」調情版。

孝淵也做了「我夢見鬼」的aegyo,因為粉絲要她做。孝淵過後還笑自己,很可愛!

孝淵拍了一個影片,她說「sone!」然後我們必須在她的示意下喊些什麼。我們拍了四個take才做到。lol

結束後孝淵和一樓各三邊(左中右)粉絲合照,但沒上來二樓 lol

孝淵送出的禮物全都有簽名

我們每次失敗後孝淵的反應很可愛,她有次還發出一聲「哼」哈哈哈

孝淵又再次要經紀人歐巴跳CMIYC 哈哈哈

孝淵Q&A時聊到了露營 哈哈

要粉絲猜拳來決定抽獎贏家前,其實是要粉絲跳Lion Heart舞蹈 帕妮和Yuri的部分。
cr:lovechodinghyo

翻譯:edensoshi
--------
孝淵未來10年計畫:
前兩三年想要以DJ身分環遊世界
10年之間想要結婚並當五個孩子的媽
cr:ImTo9

孝淵說薇薇安喜歡他 芭芭拉喜歡她媽 所以當她不在家 芭芭拉會無視薇薇安的存在XD

孝淵說到年末舞台有時會有dance break 有些成員覺得好 有些覺得不好
孝淵對於這種橋段想要有所突破 所以想學當DJ 之後有機會想要在年末時結合舞蹈和DJ
飯們喝采~

Q:你還在自己剪自己的鬢角嗎?
A:(想要跳過)什麼時候?我什麼時候做過?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孝淵說自己喜歡麻將 數獨或是文字方塊那種遊戲 也很喜歡拼圖 飯說很適合他
孝淵說「真的?我以為不適合耶」後來又加說「我喜歡這些遊戲是因爲它們讓我可以很快睡著」

問孝淵最愛的下酒菜 她說她真的很愛生魚片 一個禮拜可以吃四到五次
孝淵又說「有人說夏天不應該吃生魚片,但是相信我,我吃了而且完全沒事的」大家笑了

Q:去海外時會帶什麼東西呢?
A:我不太在意舒適的服裝 但是太陽眼鏡 Yes!
有人問書呢 孝淵回答「書?我每次去海外都會帶書的!」飯們笑了
「去海外時我會帶中文書 英文書還有易讀的書」
cr:itnw0628

當孝淵唱完you think的rap片段時 大家喊著「喔~~~金孝淵!」
她便說自己應該去Unpretty Rapstar的😂😂😂😂
cr:frappelotz

Q:孝淵的百萬like裡示範的運動有勤奮的做嗎?
A:只有那天做喔^_^ ㅋㅋㅋㅋ活動時期本身就是運動了所以活動結束後打算重新開始做
cr:crucial_gg

孝淵說自己喜歡的顏色其實不是綠色 是喜歡大自然可以看到的那種綠色ㅋㅋㅋ
他喜歡紅色和黃色!飯說都很適合他
孝淵說他自己也這麼覺得XDDDD
cr:inthety309

翻譯:ash23658848
--------
帕妮是孝淵生日影片的導演,在影片中帕妮讓孝淵唱搖滾版告白頌,孝淵唱了。

但帕妮說影片的表演,在派對上只是一個小小的練習。孝淵必須回應帕妮的要求,唱現場。

在影片中,徐玄是唯一一個唱了搖滾版告白頌的人,孝淵唱了R&B版告白頌,YoonA唱了性感版告白頌。
cr:ImTo9

孝淵說會剪短髮的契機是因為YoonA。因為YoonA跟她說:「喔逆,長髮不膩嗎?」😂😂😂😂😂😂😂
cr:kimtaeng9

飯說如果有SHY的話孝淵要站中間,孝淵對這件事情覺得非常感動,但當聽到飯的理由是為了要平衡三人的視覺高度,才有「啊~難怪要我站中間。」這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孝淵說不要S只要HY就好的原因是因為崔秀英太高了哈哈哈,並要大家不要跟秀英說是她講的😂

孝淵目前最喜歡的歌是Paradise跟One Afternoon,尤其是一個人沿著奧林匹克公園開車的時候。於是飯要求她唱一小段One Afternoon,但孝淵立刻轉換了話題。
cr:frappelotz

翻譯:thdhkth
--------
問:你早上起來都幹嘛呢?
孝淵:我吃水蜜桃. 很有女人味吧?

孝淵:昨天我一邊看球賽一邊看水煮雞.
飯:WTF
孝淵:不是,我的意思是吃水煮雞.

孝淵說她喜歡麻將,數獨還有填字遊戲. 很喜歡這樣的遊戲. 飯說和她性格很配.

然後孝淵就說 “真的嗎?我覺得不像啊.” 接著補充到 “我喜歡這樣的遊戲是因為它讓我很想睡.”  

孝淵,“我平常不怎麼看書,可是當小賢開始看書的時候,我也會.”  

孝淵,“就你知道,當别人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時,你也會突然想一樣?別人看書的時候我才看.”  

孝淵,“感謝成員們對我的正面影響.” 孝淵,“感謝成員們對我的正面影響.”

孝淵說虧了菜少,成員們好像又更親近了

錄製影像中,小賢用了有點開玩笑的語氣對孝淵說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孝淵歐尼.”  

允兒給了孝淵開趴的建議,不過大致就是 “不用擔心,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孝淵,“雖然很多男飯會感到傷心,但是十年後我可能就是5個孩子的媽了,然後變成宇宙大明星?”
cr:itnw0628

翻譯:poppypopp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