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4:16:06李奕

150903 正午的希望曲 部份文字翻譯


申英:這次的歌開始逆行了。
秀英:我們也覺得好神奇!
申英:那這歌誰喜歡誰不喜歡?
Tiffany:之前是我和泰妍不喜歡,yuri和秀英很喜歡的。
yuri:我和身邊的爸爸媽媽阿姨阿姨夫的都很喜歡的…
Tiffany:還有一個很喜歡的,李秀滿老師!

申英:最近紅的都是給我錢和無挑這樣的節目歌曲,少時的歌竟然能逆行上升很厲害的!
Tiffany:我們決定分成兩組也都去參加節目!一組參加給我錢,帶著你想去,一組去參加無挑!

Tiffany:她真的太漂亮了!穿泳裝好漂亮的
秀英:她太適合游泳了!
yuri:我接到節目提議的時候她們都在身邊,一個勁推薦我去…然後去了學到了好多…

翻譯:飽貓007
--------
太妍說和無臉男的照片是帕妮拍的。帕妮和Yuri都說太妍喜歡那種奇怪的人物。

帕妮和Yuri超愛腦筋急轉彎。秀英說她只愛Bing Bong。

帕妮說她看Inside Out有點鼻酸,也覺得比起小孩子大人比較能感受到電影想表達的情感。(100%同意)

Yuri也提到太妍會買那些奇怪和獨特的KakaoTalk貼紙。哈哈哈。

帕妮也說她聽到很多人告訴她她很像Inside Out裡面的Joy。

帕妮說拍攝時最棒的角度要看是拍照還是拍影片(會不同)。

帕妮「我們導演說太妍最厲害對嘴(拍MV)」

太妍「從正面看,我長得像一隻魚。像Nemo。所以我會盡量秀出我的側臉。」

帕妮(關於Yuri游泳)「她是不是很漂亮?!」

Yuri「我會嘗試拍照時用每個角度。然後,我會選那些最適合拍攝氣氛和概念的照片。」

金申英對Yuri說「我只看過妳在稻田裡...看見妳在水裡有點新鮮。」

Yuri其實有擔心過必須穿泳裝這事。
秀英「Yuri游泳的時候最漂亮。」
帕妮「Yuri的身材穿一件式泳衣很好看。」

帕妮(用了英文和韓文)「Yuri,妳的頭(形)很漂亮!」

問題:太妍,如果想要一次過拋棄/拒絕一個男人,妳會說什麼?
太妍「對不起!」

問題:太妍,續順D後,妳會推薦誰當DJ?
太妍「我!」

問題:Yuri,妳還會不會再次回到宿舍去住?
Yuri「我不可以,我不可以!」

Yuri已經差不多4年沒住在宿舍了。Yuri不喜歡不能把音量調大聲或者要等洗手間。

問題:Yuri,妳死前想做遺願清單裡的哪項?
Yuri「廣播DJ!」

問題:秀英,妳想嘗試哪個角色?
秀英「醫生!」

問題:帕妮,妳想和誰交換一天的身體?
帕妮「隱形人!」

問題:太妍,妳不想坐進誰的車?
太妍「秀英!」

問題:帕妮,誰最常聊19+的話題?
帕妮「Sunny!」

少時已確定會有日巡,也說在韓國會有一場演唱會。關於TTS活動,帕妮表示「我們想要做(還是想繼續TTS就是了)。」

秀英聊到SHY(秀英孝淵Yuri)「我們其實在開玩笑但粉絲真的想要。我們不能唱歌所以只能做綜藝。」

金申英「我們去年9月因為태티서見過帕妮和太妍。孝淵自己一個上節目因為Sam Hammington是個她的粉絲(?)

金申英「我們沒見到Yuri和秀英。這是妳們第一次來嗎?」
秀英「這是...我們第一次嗎? 是妳當主持的第一次。」

Yuri(對申英說)「我一直都有聽歐膩的廣播,還有妳得獎的時候我有打電話給妳。但那不是妳,妳換電話號碼了。」
LOL YUL.

帕妮「Yuri一直說她要親自來這個節目見見歐膩。」
Yuri「我一定要來這裡見她。」
帕妮「有點感傷。」

Yuri「去年歐膩得獎後我傳了個祝賀簡訊,然後回信是"獎? 什麼獎?" 是個大嬸。」
LOL, I CAN'T.

秀英「我們已經去過旅遊景點所以這次我們去了比較當地的地方。」
帕妮「去了潮人去的地方。」
秀英「我覺得那樣才是真正的旅遊。」

Yuri(說秀英)「她其實不知道自己要走去哪裡所以她就憑著感覺走。她裝做在找地點!」

太妍「我會全身沒力,感覺就像心情會變差- 對我來說,時差對我的影響很大。

太妍「我無法適應陽光,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帕妮「紐約之旅那集太妍都這樣*弄了-_-的臉*」

不像太妍,秀英和Yuri聊到她們去旅遊時都會出去走走,就算已經很累。

金申英談她最近去了舊金山時,太妍問「妳有沒有去看紅橋*?」
*金門大橋

金申英「有沒有一個最適合妳的城市?」
太妍「我喜歡東京。也喜歡泰國曼谷。還有...」

申英「對不起,能不能只說一個地方?」
太妍「那麼,洛杉磯?」

帕妮「我在加州生長所以我覺得那裡最適合我。從舊金山到洛杉磯,我全都喜歡。我真的很喜歡那裡的陽光。」

秀英「我喜歡夏威夷。」
申英「我以為妳喜歡紐約?」
秀英「我也喜歡,但已經去過很多次了所以不覺得新鮮。」

帕妮「Yuri是LA style。」
Yuri「我根本就是LA style。衝浪和可以只穿著T恤。」
(應該是說那裡的天氣很好。下半身還是有穿的啦XD 自己想太多)

秀英「Yuri,去一次夏威夷吧...」
Yuri「我還沒去過夏威夷。我蠻喜歡巴黎的。」

少時開玩笑說要以Lion Heart去IC試鏡,用You Think去SMTM。哈哈

申英「妳們在Billboard World Album Chart得到第一。」
太妍「我們也非常訝異!」
申英「Billboard感覺上...好遙遠。」

秀英「對我們來說其實感覺不太真實。」
帕妮「當我們看見那則用英文寫的報導,感覺就像"哇,是真的。"」

申英「事實上,有趣的是妳們讀得懂那篇文章。」
太妍(指著帕妮)「她是美國人!」

帕妮「我都會看Billboard的App,有一天我點進去看見少女時代在上面。我以為我的眼睛在耍我。」

申英(說道Lion Heart)「有沒有人反對這首歌?」
(太妍和帕妮舉手)
帕妮「我們兩個。」

Yuri和秀英兩個都是Lion Heart的支持者。
Yuri「這是一首大家都會喜歡的歌- 媽媽,爸爸,大嬸/阿姨...」

秀英(關於Lion Heart)「感覺就像是聽著The Carpenters或ABBA的歌曲...像"Top of the World"。

帕妮「LSM也喜歡Lion Heart。」
秀英「當你聽歌的時候,會讓你心情好轉,也會感覺像是回到從前。」

秀英「太妍,妳喜歡過那些歌?」
太妍「老實說,沒有很多首。」
帕妮「妳喜歡Twinkle! Twinkle!」

太妍「當我不喜歡一首歌時,不出所料,歌曲會很受歡迎。」
申英「妳不喜歡Gee,對吧?」
太妍「沒錯。」

申英(關於Lion Heart)「開始那段,太妍就像是女神!」
太妍「啊,真的嗎?」
帕妮「精靈,精靈,精靈! 太陽!」*展開雙手

申英「站在中間不會覺得有負擔嗎?」
太妍「起初,是有點負擔。所以我都會躲開。」

太妍「好在成員們在一開始的時候擁抱我...」
申英「喔,所以比較沒有負擔?」
太妍「是...*笑*」

金申英「妳有沒有收藏公仔?」
太妍「不算是公仔但如果我迷戀上一個人物,那段時間都會一直喜歡。」

申英「所以無臉男是這段時期的?」
太妍「好像是。」
帕妮「她喜歡獨特的人物。」
太妍「偏愛獨特的那些...」

太妍,秀英和Yuri對表情符號都有一樣的品味但太妍都是最先購買的。她都會影響秀英和Yuri購買。

帕妮(聊到Inside Out)「當我正在看時,我發現"啊,因為那些情緒的存在,Joy才能那麼耀眼,才能露出快樂。"」

秀英「國外廠商喜歡我的左臉但韓國廠商喜歡右臉。右邊比較柔和,左邊就比較正方(?)。」
(很抱歉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臉型XD)

申英「太妍,所以妳是哪一邊?」
太妍「我嗎...」
秀英「都很漂亮。」
太妍「喔摸,那不是真的。」

太妍「我努力做到正確的方法。」
帕妮「她很漂亮。當我們在拍照時,她的圖最容易修。」

帕妮「我會由專家決定。有些導演喜歡左邊,有些攝影師喜歡右邊。我要專家要的那一邊。」

Yuri「我喜歡游泳但嘗試專業的競賽很難。我做那個節目前擔心了很久。我必須穿泳裝。」

秀英「妳游泳的時候是這世界最漂亮的!」
Yuri「不是在台上嗎...?」
帕妮「她穿上一件式泳衣超漂亮的!」

Yuri(關於我們小區藝體能)「很有趣,我也從節目裡學到了很多。」

快問快答前,少時「現在是 少女時代!」
金申英「妳們不必那麼做的...」
帕妮「我們對這種事很貪婪。」

當太妍說不想坐進秀英開的車時,秀英的表情。

Yuri回答不可以回去宿舍後-
帕妮「為什麼? 妳最近不是說要回來。」
太妍「宿舍是天堂!」

當少時全體住在一起時,只有兩間浴室,所以她們會以猜拳來決定使用順序。

太妍「我想歐膩是唯一一個去過我們所有宿舍的人。」
金申英「就像業務發展那樣,越變越大。」

問題:什麼樣的男人會讓妳心跳停止?
秀英「Snapback」

秀英「但你見一個人的次數增加後,他的服裝就沒有那麼重要。但初次見面,如果衣服好看,那會很好。」

申英「太妍,續順D後妳選擇自己當DJ。但Yuri想要當DJ...」
太妍「有很多廣播電台啊。」

申英「帕妮,妳也會很適合廣播。」
帕妮「是,我喜歡聽不同類型的音樂,也很喜歡分享故事。」

申英「秀英,妳曾經是DJ,也當過節目主持人還有年尾頒獎典禮...」
秀英「沒有邀約了...」

當Yuri開了SHY的玩笑-
秀英「別那樣說,Yuri! 如果我們是認真的,現在沒人會認真看待我們!」
Yuri「我開玩笑的。」
cr:SonexStella

翻譯:edensoshi
--------
[無中字]

cr:soshi sowon https://youtu.be/oNPwRdNS0eM

少女時代刷榜彙整
https://goo.gl/7g70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