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 16:31:52李奕

150716 M Countdown 後記[集中]

1.Yoona問今天會來簽名會的人? 然後說木洞是只有漂亮的成員才可以去的
2.徐玄出現的時候歌迷們一直尖叫,秀英就說不要這樣,這樣她(徐玄)會以為自己很漂亮,然後徐玄就用自信滿滿的姿勢走台步 FR:nanini_ss

翻譯:amei22887
--------
有飯告訴帕尼他們從(美國)佛羅里達來,隨後帕尼轉向太妍用英文告訴她「他們從佛羅里達來!」

孩子們今天很活潑。拍攝開始前還跳了自己搞笑版的舞蹈

太妍今天盤髮髻,穿了裙子

允兒綁辮子

太妍上臺時,她凌波舞般的走過了一串國旗
cr:FrozenArctic

飯喊了「太妍我愛妳!!」然後太妍就看見她,還叫了帕尼過來,帕尼就問飯從哪裡來,飯回答「佛羅里達!」然後帕尼就告訴太妍,她們兩個都感到驚訝。帕尼說「妳坐了16個小時的飛機?」飯回答「啊,對,我為妳們而來!」
cr:dulcet2525

M Countdown預錄,白色服,後院式的場景,有扎染帳篷,在假草皮上跳舞

太妍的fanservice特別好。女飯都在喊「太妍」,然後她都會看過去,驚訝般的向每個飯微笑、揮手。

帕尼向每個在場的人揮手。她還效仿女飯們的「我的天!我的天!」該給了一個美國SONE「Florida」的名字
(就像這位推主的Chicago出自於秀英)

今天飯都在為孝淵尖叫。她拍攝間走來走去還因為太熱把衣服拉開,然後用腹肌把大家送到天堂了。
(送到天堂是我自己亂翻。就是露出腹肌讓飯都受不了的意思XD)

徐玄今天還是特別的驚艷。她的頭髮加上白色服。她還追著秀英跑來跑去,要打她。

Yuri最近完全是完美女神。當她在上妝時,有個攝影師在採訪她,是個女王。

(省略Sunny膝蓋的東東) 當其他7位在玩鬧時Sunny坐在草皮上,然後徐玄就過去把她扶起來...還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回放時秀英模仿了太妮靠近結尾的高音。這位飯表示他得到了秀英的寵幸:四目相對+和她聊天+殺了我吧

還有,今天的螢光棒是showcase時給的那支。當飯進場時太妍拿著一支螢光棒在搖晃。Kid leader = #1 SONE
cr:chicagosone

翻譯:edensoshi
--------
少女時代刷榜彙整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H0QiO12vkuDXS-6nKeCXxX-656j_98RNq8g1xHkFp8A/pub
各大音樂節目刷榜資訊整理
https://www.ptt.cc/bbs/SNSD/M.1435031503.A.99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