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04:00:29李奕

金希澈:泰妍努力裝堅強,令我很心疼


金希澈向泰妍傳達了真心的感謝。

7日播出的Onstyle《The TaeTiSeo》中,Super Juior金希澈、SISTAR昭宥-寶拉以TaeTiSeo的好友參加了派對。

當天,金希澈被問感謝泰妍的部分時,他回答說:"泰妍努力裝堅強的時候,有時我會很心疼。在肩上背負著很多的擔子,但她不會顯露出來,反而先去照顧別人,感覺很可貴。在我很累的時候,她也在我旁邊總是安慰我,所以總是很感謝。"

SISTAR寶拉也向Tiffany傳達感謝:"上舞台、穿衣服等,無論做什麼事情,Tiffany都會給我意見。很感謝她關心我,告訴我。"

昭宥表示:"我的性格是不會隱藏的。所以,在開始和徐賢走近的時候,因為性格反差太大,所以有一些小心的部分。但是,徐賢跟我說'我不是那樣的人',向我打開了心。之後,我們就變得非常親近了。"

cr:kpopsta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