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20:47:12李奕

《The TaeTiSeo》至親特輯好友大爆成員日常“劣習”


少女時代小分隊TaeTiSeo邀請圈內至親,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在今晚(7日)播出的《The TaeTiSeo》節目中,泰妍、Tiffany、徐賢一起邀請了圈內的好友SISTAR成員昭宥、寶拉、"金起伏兄妹"中的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到家中做客,徐賢還表示:"我們也不知道在他們眼中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啊!"

據悉,金希澈在節目中表示:"我有一次心情不好路過走廊時,有個玩具車碰到了我的腳。當時我覺得很煩人,就一腳踢開了車,結果發現泰妍在角落拿著遙控器看著我。","我當時嚇了一跳,撿回玩具車放到她跟前時,還發出了嘟嘟聲逗她開心。"引發現場爆笑。

另外,節目《The TaeTiSeo》將在今晚11點(韓國時間)播出。

cr:kpopsta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