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3:25:54李奕

Tiffany:如果男朋友叫我幹活,就會分手!


少女時代小分隊TaeTiSeo Tiffany提及戀情,成了話題。

6日播出的KBS 2TV《你好》中,TaeTiSeo作為嘉賓出演了節目。

當天,一位女士透露男友總是把自己的事情交給自己去做。她告白:"我們是以英語講師和學生見面的。開始他讓我做打字工作,說會對學習英語有幫助。那我就會在下班後工作,週末去咖啡館工作。但開始約會的時候,他會幫助我,也會表示感謝。但現在很理所當然地接受了。"

MC李英子問TaeTiSeo:"你們男朋友讓你們幹活,會怎麼樣?" 對此,Tiffany很堅定地回答說:"會分手!",吸引了眾人。

徐賢也表示:"如果是自己所愛的人,應該要說'我幫你做',但反而給事情做的話,就有點(不太好)。錢也不需要!",表現出很憤怒的樣子。

cr:kpopsta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