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21:25:07李奕

140821 Sunny的FM Date 部份文字翻譯

Sunny:我今天帶了墨鏡過來,因為我昨天看了一部電影,變成愛哭鬼了,不停的哭,所以今天只能拽拽的,用藝人的姿態,帶著大墨鏡過來了…

Sunny:今天是納涼特輯吧……說一個我自己的經歷,我之前,住在之前的宿舍的時候,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都很累,頭也暈暈的,我一直以為是因為行程太多而累的,但是第二天早上起來也非常的不舒服,頭疼啊暈啊的,我只當做是自己體質不好,太虛了,但是那時候我也才20歲左右啊。但是各位,你們遇到過睡著的時候因為感到涼颼颼而驚醒的情況嗎?我幾乎每晚都能遇到,一開始當做身體不舒服,後來有一次,忽然因為感到涼颼颼的而醒了,然後動不了,我就用力的看脚尖,發現自己是在睡覺的狀態,但是床卻在搖,嗝噠嗝噠嗝噠這樣的一直在搖,然後我就又睡過去了,之後就什麼都記不起來了,那之後經常發生這種情況,再後來我甚至拿著被子和枕頭去客廳去睡.......

Sunny:其實在沒搬家之前的SM的大樓裡,有一位每晚都出來的鬼,好像是短頭髮吧我記不清了,從之前的前輩到一直到我們這裡都在的,大家都說晚上看過她,那位好像是一直在嚇唬不能出道的練習生吧……

Sunny:都說鬼比人可怕………………啊不對,反了,是人比鬼可怕…………這樣問你吧,你在睡覺中,一睜眼忽然看到有人在你床邊瞪著眼睛看著你,你希望是鬼還是希望是人?你覺得哪個更可怕…

Sunny:趁著這個可怕的氣氛,我們放一首歌來緩解氣氛吧,樸振英的<在你身後>…

Sunny:我今天帶著墨鏡來的,兩位嘉賓竟然說我沒有藝人的範兒!
嘉賓:就是戴了墨鏡和帽子的妹子啊……
Sunny:我頭髮是自​​然卷,一下雨就自然開始卷,所以只能戴帽子啊……

Sunny:我們成員的事情,但是我怕她不喜歡被講這個,那我匿名說,有一次在外國,我們彩排完了回去酒店,點了客房服務的餐點,還有可樂,當時有三個吸管,這位成員就拿起來一個吸了,用力吸卻覺得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擋著吸不上來,拿起來一看,是一個蟑螂腿…

聽眾:順D被安英美和藝媛同時點到,難道要淋兩桶嗎?
Sunny:這冰桶挑戰是從美國傳過來的,我們國內也有了這樣的活動,我們成員中也有幾個被點到的,也有今天完成了的……對我來說只剩下不到24小時了嗎? (唱)24小時也不夠~~~我明天會做的……大家一起參與吧……

Sunny:我們少女時代的忙內徐賢啊,雖然是忙內,卻是我們少女時代中第一個畢業的,真乖啊,哎呦真可愛,那麼努力的上學都畢業了,可愛shi了,讓我驕傲的老小妹妹徐賢

翻譯:飽貓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