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21:35:50李奕

140801 Sunny的FM Date 部份文字翻譯

今天是可視電台。今天的三四部是朋友特輯,嘉賓是Jewelry的藝媛和Sistar的寶拉~~
http://ww1.sinaimg.cn/mw1024/4b22f862gw1eixc9blyz6j20sg0l80wx.jpg

Sunny:今天就是在汝矣島MBC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搬過去上岩洞那邊了,現在整棟大樓都好空啊……我現在在7樓,樓上樓下幾乎都人去樓空了……好寂寞,大家一定要來陪我TOT……

Sunny:現在我們來聽一首歌吧,昨天看了節目的人應該知道是誰了,沒錯就是我的上節目專用至親Henry,嗯……一會兒要來的寶拉和藝媛才是我真正的至親……雖然因為Henry,我汗流的一嘩嘩的,但是很多人都因為Henry笑了,還是感謝你一下吧,我放了你的Fantastic,幹得漂亮吧?

聽眾:我家昨天搬家了,沒找到遙控器沒法看電視了。
Sunny:趕緊找到啊,今晚MBC的<我一個人住>裡面有我啊! !不用遙控器打不開電視嗎?直接按電視上的按鍵不行嗎? ……算了,最近電視太高級,有的機身上都沒有按鍵…………沒錯各位,我就是MBC的員工……

不要走開,廣告之後嘉賓就來。說好的三四部呢…………這麼快啊……

Sunny:我們多久沒見了?
藝媛:節目上好幾年,私下好幾個月吧……這真是至親嗎? !
寶拉:就這樣才是至親好嗎!
http://ww4.sinaimg.cn/mw1024/4b22f862gw1eixd43amqwj20sj0l6whd.jpg

寶拉:最近才活動兩週,就累的像工作了一個月似的,最近歌謠界的更新換代太快了,什麼都講速度,太累了…………
藝媛:那Sunny最近呢?
Sunny:藝媛你這主持的慾望太強了吧……
藝媛:大家好,這裡是藝媛的FM Date…

Sunny:我第一次見到你倆的時候,挺害怕的,第一次見面不知道這個人會不會跟我合拍,但是我白擔心了。
寶拉:Sunny認生,所以不太好接近,一開始是這樣的,看起來很強勢,過了一陣子才知道原來這傢伙只是認生啊。
藝媛:其實我們年紀差不多但是出道年份不同就不知道該怎麼對待了

Sunny:我們認識的時候是23歲。
寶拉:那麼久了嗎? !
Sunny:久什麼!才3年啊!說的像我們很老一樣!現在和那時候有什麼不同的嗎?當然,我覺得這關節就不一樣了…

快速至親問答,sunny提問關於自己。
①最近經常通話的認識金泰浩還是鄭亨敦?答:鄭亨敦√
②Sunny最近的音樂劇中有沒有吻戲?答:有√
③喜歡可靠的年上還是可愛的年下?答:可靠的年上√ (總之就是別人猜sunny都猜對了,sunny猜藝媛的都猜錯了,藝媛說,都不對我要下班回家)


翻譯:飽貓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