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17:48:35李奕

140719 2014年8月號Instyle Tiffany採訪翻譯

流火七月的某個週六。沒有化妝的臉上乾淨的微笑和溫柔的嗓音,跟我們打著招呼的Tiffany就這樣來到了工作室。 "我看到這個就被吸引了,於是存圖在手機裡的衣服。超級漂亮吧?"看著工作室一邊掛著的衣服,她像少女一樣的開心,安靜的工作室不知不覺的充滿了"呵呵呵"的笑聲。

少女時代和TTS 今年預計會以TTS回歸。為了讓期待已久的Fan們聽到更好的歌曲,TTS的第二張專輯費勁了心血。 TTS和少女時代有各自不同的魅力。首先,TTS的泰妍和徐賢呢,是比較安靜的朋友,所以待機室也相對的比較安靜。(笑)。所以在登台之前呢,可以說更加緊張更加集中吧?如果說少女時代的重點是歌曲和表演的結合,那麼TTS就更注重演唱功力了。

樂觀的標誌少女時代成員中,準備性我應該是第一的。不僅僅是工作,Fashion或者Beauty,運動,體力管理,甚至指甲的保養我都會完美的盡量提前準備好。所有的一切,都有讓我自我表現的方法。因為我自己本身是無法忍受尷尬的,所以我是真的會徹底的準備好一切的那種人。我的座右銘是"如果無法避免就享受吧"。在活動時候的照片牆前面也是抱著"在這裡盡情的發散我的魅力吧"的想法,開心的享受著各種情況。比如說,如果是鞋類的活動,那麼我擺的姿勢就會可愛一些,不遮到鞋子,如果希望我擺出帥氣的pose,那我就會故意的擺出V型的pose。那麼照相機的閃光燈就會更加啊的閃耀。每當我享受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都挺好看的呢。

Beauty Secret(美麗秘訣) 我是很會保養的那種人,今年初開始了普拉提和Gyrotonic。比起減肥,我更努力想要抓住身體的平衡,塑造美麗的形體。皮膚多多補水,盡量不要吃速食。還有,這是我自己的秘訣,早上和晚上用不同的化妝品。早上用美白和補水的,晚上集中於使用抗老化和營養補充的。

全新的挑戰我想要跟李孝利姐姐一起工作。孝利姐就是女團出身,作為一個時代的標誌而存在。不僅僅是音樂,連時尚也是我想要學習的那位。前不久,我參加首爾時尚週的一個show的時候,遇到了孝利姐,我跟她說,有機會一起工作吧,她說"更晚之前趕緊的吧"。音樂工作也好,畫報也好,一定要一起合作一次。我要趕緊纏著姐姐了吧?如果有機會,希望也可以演戲。我喜歡娜塔麗·波特曼和瑞秋·麥克亞當斯,我想要像她們一樣,雖然柔弱但是可以出演強悍的女人。想要一起合作的演員嗎?嗯...現在雖然已經成為缺貨男了,李秉憲前輩?(笑)。國內的作品也好,如果有適合我的配角,好萊塢作品也想要一起嘗試一下。

翻譯:飽貓007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22f8620102uxdk.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