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23:34:36李奕

120825 金浦機場 飯拍圖29P(前往麗水)

我拍的~技術不是很好請見諒^o^

原本25日只要去音樂中心看3位美美的MC,但就在要去韓國的前幾天知道她們要去麗水公演,所以我們就改計畫先去音樂中心看完美美的MC在去金浦機場,但我們在韓國第2天參觀泰妍爸爸的眼鏡店時收到我另外一位朋友的朋友說音樂中心的MC不是TaeTiSeo之後,我們馬上改行程(也只是少去一個地方而以啊!XDXD),不去音樂中心直接去金浦機場。

等待的過程好漫長也好想睡覺XDXDXD,但在我看到她們的經濟人時~我的精神都來了,我還跟經濟人對看了好幾次XDXDXD,既然經濟人都出現了那~她們也差不多也快出現了吧!我就跟朋友跑出去看,就看到經濟人一直在講電話,過沒多久就看到保母車了(興奮興奮XDXDXD),看到帕尼下車跟經濟人講話,這時候當然很自動的把相機對準XDXDXD,真的好近好近丫~,帕尼還看了我一下>/////<天啊!!!!!,講沒多久帕尼就回車上了,一下秒一群小朋友就出現了(當天的小朋友很多)一直吵鬧一直說少女時代。

在小朋友吵鬧時另外一台保母車出現了,剛好就停在我面前,因為小朋友在另外一台車的前面吵鬧根本沒發現這台車,而我就很自然的去看那台車坐的人是誰,結果~XDXDXD看到順圭坐在駕駛座旁邊睡覺>//////<好可愛喔!!!!,不過後來因為小朋友太多了,所以這2台車就直接開走了,不用想也知道去繞一繞小朋友真的太多了>"<。

開走沒多久後又有一台車來了,就看到孝淵跟忙內下車後開心的跑向經濟人,但我沒把照片拍好(悲劇QAQ),而西卡在後面邊走邊講電話,不過還是因為小朋友的關係又回到車子上去了,在西卡上車前我還是很自然的拿相機對準XDXD,還被西卡看了一下>/////<,幸福幸福~車子又開走了。

繞了一圈回來停在離門口有點距離的地方,但還是難逃小朋友的眼睛,車子就這樣又被小朋友包圍了,但沒辦法還是要上飛機,車子開到門口,小朋友也追到門口(小朋友你們不會累嗎?)經濟人就跟小朋友說一些話,抱歉!我聽不懂XDXD,不過我想應該是守秩序的那些話吧~,外面的人有點多我怕拍不到,所以就進去裡面找好位子,過沒多久就聽到小朋友的尖叫聲~我知道她們進來了XDXDXD。

我在韓國的第3天很幸福,但因為當天小朋友太多了,所以她們走的很快(殘念),慢慢走的話我會更幸福>/////<。

[29P]打包: http://www.mediafire.com/?wn28664pyo7ah7f

sone 2012-08-31 22:03:38

挖 好好喔 可以這麼近看少時 羨慕=3=
謝謝拍照片給我們看^^ 拍的角度的很好 都好可愛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