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3:43:32李奕

少女時代秀英變身芭比娃娃,拍新劇“不會撒嬌”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通過將17日發行的時尚雜誌《HIGH CUT》,展現芭比娃娃般的姿態。

此次畫報是從1920年代的法國Deauville得到靈感的《ToryBurch 2012S/S時裝展示會》提供。秀英完美展現涼快的度假服、優雅的禮服、時尚女裝等,證實了時尚明星的真實面目。

拍攝畫報後的採訪中秀英提到,關於首次加入的tvN電視劇《第三病房》,"我不會撒嬌,但是我要演的怡珍角色是非常會撒嬌的人,所以使我很難辦","少女時代的成員們也是面對男性都不會撒嬌,所以從成員們那裡也學不到。"

作為少女時代的成員對人生表示:"托成員們的福,我的人生成功了。與我同齡的大部分人是通過鐘點工攢學費,但是我與8名的成員們似乎一起乘坐夢想快車。" ,"相比我具有的能力,我得到的反而更多,而且得到無比大的愛。"

並且,對"時尚明星"的稱唿表示:"只是平時對服裝很有關心,很感謝大家對我的認可。"而且稱讚Jessica說"我沒想到Jessica會對服裝有很大的關心,小時候只會穿白色短袖和牛仔褲的她本身身材就好,再加上身穿適合自己的服裝,現在成為了真正的時尚明星。"
轉自: KpopSta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