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7:18:13◦ܤNaiܤ◦

°ˍ× 耶穌是主 ×ˍ°

上完了一個星期的課喇

有課才去學校的日子

還真是棒押

而且每節課都還蠻好玩的




英文課全部都是由老外來上

一開始就批哩啪啦的講了一大堆英文

害我還有一點嚇到說

不過回神之後發現

他還真是個有趣的人耶

不會說中文還硬要說

整個就是讓我笑到爆

而且而且

我和那個阿多仔還混的蠻熟的

喔~吼吼!

他可是個風趣的老外呢

(只不過好像沒什麼人聽的懂他在說啥)
(常常冷場說)




最特別的

應該是星期四

最後2堂的”文學與藝術”

那個女老師是”基督教”的

我的媽押

上課的第一堂

就一直說她在”俄國”傳教的經過

後來還講到她的家庭

她的老公

(因為生病過世了)


然後就整個人哽咽了起來

(傻眼了我)

(但全班60多個人)
(有一半已經在度咕)
(上線找周公)




事情還沒有結束

這只是”第一節課”而已

下課5分鐘

(真的很少)


上課後

她就叫班代和她女朋友去抱書

結果拿回來的

除了一本關於”基督教的歷史書”之外

還附送了一本”聖經”



*Oh my god!!*



整個人

驚訝得連眼珠都已經滾到地上去了

聖經是我發的

看到每個人的臉上表情都是一樣



”這個...聖經?!”




而且回家後

就要把”聖經第一章”讀完

外加”課外文章5篇”

我的媽押

該不會期末就考聖經內容

天啊~~~

不能因為我讀的是基督教學校就這樣押

oh  阿門  耶穌

保佑我能搞懂這個課在上什麼押

我可不想被當ㄟ
這間學校

是加拿大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師馬偕‧叡理博士

在登陸淡水

作佈教 教育 醫療工作時所創立

是台灣教育史上最早的西式學校

也是當今歷史最悠久的一所學校



一九九九年八月一日

奉教育部核定改名為「真理大學」

英文校名為 Aletheia University
      (此為希臘語真理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