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27:05◦ܤNaiܤ◦

°ˍ× 傷口 ×ˍ°

在床上翻來覆去

始終無法引來睡意

是什麼一再碰觸我的痛覺神經?

讓我朦朧時又再次清醒

無奈充滿我整個思緒

難道 

又要在房間等待天明...


我開一盞小燈指引

整理今日愁緒

在日記裡留下半夜的心情

一個人的房間充滿哀悽

只能靠酒精 

催使人入夢裡

找尋片刻懷念的記憶

我已經 

每夜都需要酒精來麻痺


恍惚的坐在床邊 

沒有睡意

撫摸著傷口 

心中全是後悔當初的決定

但傷口痊癒後... 

還是會留下痕跡

留下曾經淌著血的證據

不觸碰 

並不會有痛的感應

但... 

深夜就會有無助的心情

就算時間過去 

傷口痊癒

而我現在還是失眠 

在每個夜裡...

只因為 

揮之不去碰觸傷口的... 

還是你

讓我在夜裡 

總是不能好好安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