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3:43:11◦ܤNaiܤ◦

°ˍ× 傷痛無聲 ×ˍ°

傷痛無聲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影子躲著孤單一條街 

我低著頭渡過那幾個夜

熱戀的人 幸福門前排隊 

痛苦的夜 世界漸在夢魘




無聲的淚沉默的離  

祝福的話在腦海中翻飛

不敢開口 

就怕脆弱的心會後悔 

你就走了 留下我了 無路可退




我的心已經靜靜渡過沒有你的情人節 

傷痛就好像過節的艷紅玫瑰覆蓋著白雪

你的消息在朋友之間 

已經悄悄被省略 

哭泣我學不會 

痛的時候無聲以對



 
我的愛已經靜靜埋在被遺忘的孤單季節 

傷痛就好像無助的今天夜晚一片漆黑

你的改變把我們曾經的美好夢想都滅碎 

我想我已學會 

不再問你愛誰













昨天是情人節

一個人跑到三峽去找北鼻

想不到

只是坐車就要花兩個半小時

我的天呀!

真是漫長的路程 = = ”

到了三峽之後

先到戲谷找包子&達達

然後又和北鼻的拔拔麻麻到好樂迪唱歌

北鼻的拔拔真的很有趣

長的帥,又有點搞笑

北鼻的麻麻

就只能用"賢慧"兩個字來形容了!

至於這一家人在一起

卻只能用"搞笑"來形容!!

不過也是個和樂融融的家庭辣!!
(世間少有的好家庭)

下午五點半的時候

我就先走了
(晚上要去找我悶家的下雨)

北鼻帶我到公車站

我就搭車回捷運站了

還好沒有做過頭!!



這是一個愉快的情人節

雖然沒有男朋友

但我有很多對我好的朋友

我想

就算沒有情人

我也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