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8:37:12Baba☺

輕鬆一下(增)

 
最近壓力大到不行 何不放鬆一下?


講幾個冷笑話給大家聽˙ˇ˙



(有用到的名子 純屬要搏君一笑 )




















題目:不要有心機


話說有兩姊妹在海灘上散步
忽然在地上撿到神燈
然而精靈飛出來...
精靈就說你們每人可以許一個願望
這時姊姊馬上許:不管妹妹說什麼 我都要他的兩倍!
結果妹妹許:希望體重45公斤.....





題目:會講話的鸚鵡





有一次 阿呆經過一家商店
看到一隻鸚鵡上面掛著牌子
寫著:拉右腳會說 你吃飽沒(台語)
拉左腳會說 你有空沒(台語)
結果阿呆2邊都拉
鸚鵡就說:你吃飽太閒喔(台語).....






題目:全身痠痛





有一天迅雷狗狗按這也痛按那也痛
然後他去給醫生檢查並照X光
醫生說檢查報告已出來
迅雷狗狗就問結果如何
醫生就說你是手指痛
所以按這也痛按那也痛.....







題目:大腸麵線





有天 貝貝去吃大腸麵線
小姍(老闆)說馬上來
等到大腸麵線來時 貝貝發現沒有大腸
於是他跑去跟小姍理論說:為什麼大腸麵線沒大腸?
這時小姍冷冷的回一句:小姐!太陽餅裡面有包太陽嗎?.....







題目:怎麼會這樣




有一個羅曼蒂克的丈夫
假日時扮陌生人 買了一束玫瑰花
要送給他老婆
他按門鈴後 他的老婆開門
結果跟他說:我老公不在你趕快進來.....






題目:切幾塊




某天曉華買了一塊PIZZA
ㄚ楓(服務生)問:請問你要切幾塊 4還8?
曉華:切4塊好了 8塊我吃不完
ㄚ楓:@#%!~@#^&*.....






題目:忠心小狗




琦兒到寵物店買了一隻小狗
好不容易跟麵麵(老闆)談好價錢
正要離開時 他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急回頭問麵麵:你這隻狗忠不忠心阿?
麵麵拍胸脯保證說:牠當然忠心囉!之前把他賣出去一共20次
牠都自己跑回來了呢!.....







題目:醉漢




一位已經喝的醉茫茫的叮噹先生
趕到醫院掛急診 小妍(護士)拿資料讓他填寫
他只寫了一個"林"就停止了
小妍就問:你林什麼?(台語發音)
叮噹說:我喝高梁酒
小妍就說:不是拉!我說你叫什麼?(台語發音)
叮噹又說:我叫豆乾跟海帶.....









題目:小提琴
 
 
 
 
 
河馬是個不愛讀書只愛玩的孩子
阿娘(爸爸)為了要培養他的氣質
帶他去看小提琴演奏會
河馬看了一小時 二小時 三小時過去..
到第四小時時 終於忍不住站起來說:
阿娘 他到底要鋸多久  哪個箱子才會斷掉阿.....
 
 
 
 
 
 
題目:記得後面
 
 
 
 
有一天  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
唱著唱著翻了身 趴在枕頭上面繼續唱
神(醫生)就問他:唱就唱  翻身幹麻?
神經病就回答他:A面唱完換B面唱
你沒聽過錄音帶喔!.....
 
 
 
 
 
 
 
 
題目:考試
 
 
 
 
考試快到了!阿孜(媽媽)叫小比看書
小比看完的時候  阿孜問他:你看完了沒?
小比說:我看完了
 阿孜接著說:有信心考100分嗎?
小比繼續說:我是說,我看,完了!.....
 
 
 
 
題目:女傭嫁人
 
 
 
 
有一天 一名香菇(父親)對小怡(女兒)說:
我們家女傭快出嫁了
小怡聽後  興奮的答道:這麼說 那個凶惡的女人快離開我們了
實在太好了 不知道誰會肯娶到她呢?
香菇尷尬的說:娶他的人是我.....
 
 
 
 
 
題目:處罰
 
 
 
 
阿柏(爸爸)看見河童(孩子)做錯了事
不禁火冒三丈想揍他一頓
阿伊(媽媽)求情說:這次就饒了他吧 下次在罰也不遲阿!!
阿柏反問:你說的簡單 要是下次他不犯了勒?.....
 
 









今天阿阿阿阿阿 下午很開心>///<
 
 
 
終於跟ㄚ楓 阿娘 曉華玩到楓谷  經過一個小時多下來
 
 
 
我終於從30練到31   今天剛上 剛好有加倍 老天待我不薄˙ˇ˙
 
 
 
下次在一起玩咩XDDDDDDDDDDD
 
 

---------------------------------------------------------------------------------------------------------




升等後  我就給我弟玩了XD
 
 
跟我另外一個弟弟  跟表弟妹去夜市吃東西
 
 
吃了一晚當歸鴨麵線跟雕魚燒   天氣冷吃這個最適合囉:)
 
 
今天蠻開心的  終於跟你們完到楓谷   晚上還去夜市逛逛
 
 
去玩投籃機    還有一個好像是賽車吧
 
 
我弟跟我表妹玩   都撞來撞去 蠻像大人開的那種車子
 
 
下次我也要去試看看XD 
 
 
明天繼續 去吃火鍋 期待˙ˇ˙















THE END

上一篇:10/22就是今天

小姍 2009-01-08 22:58:26

哈哈哈 `
有窩也 !! 最後窩說的那句話 ..
超經典 XD

版主回應
當然有你囉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ˇ˙


恩阿恩阿 我是配合每個人的個性下去打的唷XDDDDDDDD
2009-01-09 17:19:47
小妍 2009-01-04 15:53:52

哇哈哈哈...好好笑喔~

版主回應
不錯看吧


我看到的時候也一直笑XDDDDDDD
2009-01-04 19:12:57
小比比★ 2009-01-04 10:48:14

新年快樂>__<

版主回應
Happy new year:D 2009-01-04 19: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