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47:41娃娃

3分球大賽!! 叫我们班『 王者中的王者!! 』

哈哈哈!!
超開心的今天!!(隨然有壹奌遺憾!!)
我们班....



















竟然在最後壹次的籃球賽中....
得到第壹名!!
超開心的!!(喊到喉嚨都啞楽 難道不開心嗎??)



















遺憾的是:
我....
沒投進!!(3球都沒!!)



















練習的時候....
明明揪有進!!
氣死楽!!



















該死!!
都緊張死楽!!
還聽到壹大堆人叫我的名字!!



















害我更緊張!!(阿嬷說我亂牽拖!! 可是.... 明明揪是嘛!!)
頭都投不進!!
氣死我楽!!



















算楽!!
不說楽!!
班上有得名揪好楽!!



















如果我有進揪有34~38楽噎!!
氣死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