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5:28:10

一扇窗





窗 外 的 世 界 是 如 何 呢 ?

從 小 病 痛 纏 身 的 我,只 能 待 在 家,早 已 忘 記 外 面 的 美 麗

也 只 能 望 著 窗 外,用 筆 寫 下 我 所 想 像 的 「世 界」......

不 知 何 時 開 始,每 天 一 睜 眼 望 向 窗 外,就 會 看 見 外 頭 擺 著 一 朵 白 色 玫 瑰

是 誰 呢 ? 是 誰 放 的 呢 ?

窗 外 的 他,又 是 誰 呢 ?

 

 

窗 內 的 世 界 是 如 何 呢 ?

她 從 不 出 門,我 知 道 她 是 病 痛 纏 身

我 好 想 知 道,她 窗 內 的 世 界

但 卻 只 能 從 她 寫 的 小 說,了 解 她 的「世 界」......

然 後,我 在 她 每 天 望 的 窗 外,放 上 一 朵 玫 瑰

我 想 讓 她 知 道,我 想 走 進 她 的 「窗 內」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我 愛 上 了 送 我 玫 瑰 的 他 ?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我 愛 上 了 望 著 窗 外 的 她 ?

一 個 窗 內,一 個 窗 外,他 們 的 愛 情 只 隔 著 一 扇 窗

我 們 的 愛 情 是 否 能 開 花 結 果 ?

上一篇:星空

下一篇: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