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1:56:02無尾熊(!)

 阿哈ˇ


 今天一早~

  有人叫我起床


   我就去坐車


    到達基隆時

  已經四十多分了


又加上買個早餐和走去學校

   進校門已經五十幾分了 看到司令台上有人 


 應該有要跳健康操


   我在下面等大家下來

  就開始跳~我一直笑 還跳錯ˋˋ
          (還好沒有人發現吧ˇˇ)



 下午high    聊色色的東西

    夜讀也很highˋˋ

     看別人在搞笑
 

            整個就是很好笑ˋ但是不能笑出聲

     今天真開心!!!!


        

上一篇: 哈ˇ

下一篇: 我的星座分析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