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37:07無尾熊(!)

 學校亂亂拍


 上課的我..

    一點都不認真 

  其實是沒有老師啦 而且也快下課囉 所以鬆懈下來玩手機><


  媽咪 在偷吃東西ˋˋ

    又再用MP4看不該看的東西

     真不乖 (有其女必有其女呀)


  豬頭戎咩..

   尬麻學我上課玩手機ˋˊ

 挖..

        我跟媽咪也!!

  真配合


 我的棒棒糖 :)


 我跟戎妹的手機ˇ


 哥哥的餐券 要去領午餐囉ˋ


 我跟小三八

   他一直笑 所以我就...


  班 珊

    親愛的ˋˋ


  可愛的珊珊

上一篇: 可 愛 

下一篇: 七夕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