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3:31:21無尾熊(!)

一封心[給班]

寶貝愛一個人並不是看外表而定的

我是真的真的喜歡妳,真的愛妳

妳並不醜,只是個性不太好而已

可是妳會為了我而改變

你個性會改變

我們的愛要讓家人親戚都知道

我們是真的愛對方

我會做到讓別人看到覺得說:好

我好愛妳

有時候看到妳真面目的時候

我那種心情很開心

因為會看到妳真正愛我

黏我的感覺

真好

妳給我好多好多回憶

但是妳也給我不好回憶

=ˇ=!

我好喜歡妳

有時候我覺得阿

我自己個性不怎麼好ˊˋ

我不知道為甚麼

但是我會回想我這樣做事不是正確的

呵呵

每個人都會改變的

我和妳脾氣一定會改的

我的心是屬於妳的

我的心要和妳一起住在同一ㄍ房子裡

我的心被你抓住了

我的心永遠屬於妳的

我好愛好愛妳

我要娶吳珮玉當我老婆

永遠都是

=ˇ=!

一起努力=ˇ=

其實我也很醜阿

哈哈!!=ˇ=  寶貝最正了

寶貝最瘦

我最胖

哈哈=ˇ=可以了吧

趕快回來˙ˇ˙

人家想妳=ˇ=

周宜昌愛吳珮玉
2008-03-02 20:26:04

害羞....


人家也好愛你~


好想跟你住在一起


抱抱睡覺


期待那種幸福的滋味...

吳珮玉愛周宜昌 永遠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