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0:58:08ㄚ豆

接力賽!

哈ˇ今天!! 要跑接力了耶!!

哈哈ˇ 好緊張!!!

早上打掃完 就被小黃拖去廁所@@ 

因為他   踩到"屎’ 先是傻眼!!!

後來大笑!!!  哈哈ˇ蠢死了!!!

然後又被他拖去最後一間廁所= =

因為.......他說不要說!!哈ˇ

因為實在太蠢了!!  還被燻了很就不能出去@@

哈ˇ  馬桶還被他踩壞了!! 哈哈ˇ

一個早上就一直笑  笑到我快ㄎ一笑@@


時間很快.....

咻.........中午了!!!

要跑了!! 好緊張!! 老師也下來跑了!!

很酷!!  哈ˇ汽一丙先跑!! 哈ˇ

看到阿威 阿傅叫他還懷疑勒@@ 哈ˇ

好蠢ˇ 忘了我們老師在!! 被老師看了一下!!

哈ˇ  老師應該知道了吧= =


就在那邊看!! 男生整個就是很快嘛=ˇ=

哈哈ˇ 魁民14棒耶!! 好快!!

阿威最後一棒!! 也很快!! 哈ˇ 整個很呆=ˇ=

害布丁他們一直損!! 哈哈ˇ

然後換我們班男生跑!! 整個很激動!!!

一直在那邊亂叫!!! 只是發生了一些小意外!!

有人受了不小的傷! 聽說要做輪椅?!

唉唉....早日康復吧!!

跑了最後吧!!  沒關西!! 盡力了!!

好緊張!!  換我們了!!! 

開始了...一開始都還OK啦!!

小黃跑出去了!!  我發現..我怎麼都跟老師跑@@

還跟體育老師勒= =  換我的時候在第2!!

好緊張!!! 換阿傅的時候!! 很酷!!

旁邊的女生擋到他! 還把他推開 接棒跑勒!!!

就變第1啦!! 可是又變第2啦!!

可是很HIGH!! 哈哈!! 第2名耶!!!

然後˙˙˙比賽結束!! 阿威拿了飲料給我!

魁民給布丁!! 後來...發現! 布丁在哭= =

原來是   發生了小小的意外!!!

哈哈ˇ開心點不是你的錯!!  下次有遇到那個人!!

我 小黃 萱 幫你揍扁他!!ˋˊ

哈哈ˇ  整個快累翻了!! 一直在打瞌睡=ˇ=

上一篇:難得ˇ

下一篇:晚上!很瘋ˇ

y 2007-05-01 21:15:12

哈哈哈!!

妳這白痴

都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了 

哈哈哈 噓,,,,,,,,,,,,, 

接力 挺不錯的麻 阿豆豆

下次在一起加油喔 呵呵ˇ

每天都笑死你ˋˇˊ

版主回應
哈哈ˇ 我沒全部說出來就很好了!!

哈哈ˇ 當然!!!

有我在!! 怕神麼!!

((好像是阿傅常說的話

哈哈!!OK的!!

你就長的很好笑押!!

當然會每天笑死!!! 哈ˇ
2007-05-01 21: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