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6:14:27ㄚ豆

結業式~!!!(前篇)

今天~~!!! 是結業式ㄝ~~~!!!
雖然要放假了~~可是沒啥感覺~!!ˊˋ
因為下星期就又要上課ㄌ@@ 真煩ㄝ~~~!!!
今天考ㄉ科目都沒把握~= = 因為都沒看~!!
生物和英文˙˙˙都是最煩ㄉ科目@@ 真破~!!

本來想說會很晚放學ㄉ~!!
結果結業式在早上ㄝ~~!! 很瞎ㄝ~!!
中午老師請吃雞排ㄝ~~!!! 爽押~!!哈哈~!!
可是我ㄉ那一片超大ㄉ~!! 害我應塞把他吃完@@
阿ㄅ然出ㄑ還要帶這雞排ㄝ= =

後來大家在那邊說要ㄑ哪要ㄑ哪ㄉ~!!@@
可是我ㄅ能ㄑ~!!@@ 真煩ㄝˊˋ 好想ㄑ~!!!

因為˙˙˙˙說ㄅ定是最後一次和小黃出ㄑㄌㄝ~!!!><
難過死ㄌ~!! 我ㄉ好麻吉押~!!
沒事轉神麼學押~!! ㄑㄑ....討厭死你ㄌ啦ˋˊ
這樣會害大家很想你ㄉㄝ~!!!ˊˋ
哀哀˙˙˙˙˙˙

放學因為小傅要ㄑ徵選女籃~!! 所以小黃陪他~!!!
我和布丁 萱~!! 就先回布丁家放東西~!!
他們在陪我ㄑ剪頭毛˙˙˙˙

至於古機和建銘嘛˙˙˙˙˙
哀哀~!!! 幹麻ㄅㄑ勒~!!
我想ㄑ都沒得ㄑㄌ~~!ˊˋ 你們還ㄅㄑˋˊ





待續˙˙˙˙˙˙˙哈哈~!!(瞎)

上一篇:補~!大掃除~!!

下一篇:剪頭毛~!(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