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6:07:26妲己

最簡單的複雜事

簡單的二撇字

卻是永遠最複雜的事

一個人能有幾個面向?(正面與負面.想要與不想要.利己或利人.......)

同一時間又能同時存在幾個面向?

大腦一秒鐘能夠同時輸出10萬個指令

能被我們查覺的只有顯意識中的想法

而顯意識又只佔所有意識的5%

所以表示有9.5萬的指令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到這兒我不得不去想~寫作的當下.我的腦其實做了更多我不知道的事)

而每一個指令.你都得為它付出代價

每有一個想法就會有成真的能量

所以我總是希望自己正面積極

因為這樣的習慣會吸引相同的人事物.或者說.吸引好事.吸引好運

最近公司煩擾的事一堆

有時會為這些狗屁倒灶的事動怒

流言流語.憑空臆測.惡言中傷等

本想好好發洩一下心中的不爽

真的動筆了.才發現

何必說?何必做?何必問?

我能掌控自己的生命

就不必把控制權交在別人手上

更沒有必要將回憶還原

再懲罰自己一次

(到這兒我覺得開心多了)

所以啊~

我能夠做的就是把自己過得好.過得開心.過得舒服

學習.提升.自我修練

好人肯定會有好報的~

why good things happen to good people(這是下一本我要看的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