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48:50妲己

謝謝.不要再來

很久沒上MSN的我

最近回復上線就被轟

不是說我太久沒上       就是又開始邀約

你們不知道嗎      也許我沒上就是想躲著某些人
(當然我沒空也是事實啦~)

你說你和女友分手了    個性不合     雖然曾論及婚嫁

但她還是搬出你家了   (到這邊我還為你嘆息一聲)

接著就馬上邀約     何時有空 看電影 唱歌 吃飯   (有這麼猴急嗎??)

還說就是忘不了我     (這位先生.我只不和你吃過一次飯)

我說    感情上我是慢熱的人    (事實是你真的太~@@~)

很委婉的推辭    (這是我做業務的職業病.不想得罪人)

但是你居然大言不慚的說可以守護我.愛我      (我想~你也太自作多情)

還編織了一些夢幻浪漫的約會情節     (好一個文藝小生)

逼得我不得不在MSN上   狠狠的打出~我覺得我們不可能.不適合~

雖然我真的不會這麼直接拒絕人的

但是有些人       錯把同情當愛情的人

我真的覺得     提早的認清比事後曖昧不明的糾纏好

如果讓你不爽     對不起 

我真正想說的是

謝謝你的欣賞與厚愛      做朋友可以    其他請你不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