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37:18└小〃求┐*呆

賤貨"生日










又到了國中同學相聚的時候了




感覺很好~我門幾個常常這樣出來聚聚




生日阿什麼之類的





大家從國中到現在都很好





一轉眼現在大家都差不多要畢業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我們還是一樣





今天是為了慶祝馬小美的生日




到了西門町的"耍炸"吃飯




東西是自己炸的,還有火鍋



還蠻特別的,每個人還是一樣白痴



沒有冷場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賤貨"



他很騷,又很妙










再來是我跟死熊~
很溫暖^^













還有可愛的謝語庭
他聲音很像丫頭~



嗲嗲的~很可愛












大家都很妙







後來我要先回家,因為明天還要烤丙級



我就先回家看書了



他們繼續買東西




還蠻開心的









希望大家感情能一直這樣下去
















阿榮 2006-12-17 00:06:12

那感覺很不錯吼~~
我也喜歡那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