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01:03└小〃求┐*呆

拼命賺錢~




最近一直加班~

為了錢再努力

因為暑假有好多活動要花錢""

先是我跟寶貝滿1年

再來是鳳梨的生日

還有要去福隆玩水

跟姐姐.姐夫去玩

先是寶貝的生日

後面是我生日



ㄆㄆㄆ~~~~~

好多活動....暑假明明就還沒開始放


行程已經訂好了!

沒出去的時間我都要上班

想找我搭朋友們~

要提前跟我說唷!

不然我會一直上班


顆顆,把去玩的錢都賺回來













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存















哈哈""


先降..等等上班ING~~











↙☆唯獨i牛奶 ☆↖ 2007-07-03 19:58:47

加油喔~~~`

芙璐夢斯 2007-07-01 10:55:05

可不要一直不休息的工作
像我就是賺夠了錢 去日本的
我現在在日本呦~~~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