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7:58:13└小〃求┐*呆

4/4校慶.(補)






今天姐姐載我去學校,很雖

一大早就被女教官靠杯= =...

真的很氣,校慶還要發脾氣,

後來開始到我們班攤位準備今天要賣的東西

我們班賣魯味還有可口可樂,一開始沒多久

可樂就快賣光了,魯味也很好吃,是阿毛的

阿姨魯的,一開始雖然沒賣的很好,但是後來

斐雯很會拉客人,也很快就賣玩了!今年校慶

還好,很熱!也沒請歌星ˋˊ沒去年HIGH~

不過吃的好飽,也喝一大堆的飲料,中午就吃

不下了= =放學後大家老樣的龜茶店,


校慶就是這樣,無聊吧!顆顆











-*-*-*-*-*-*-*-*-*-


寶貝現在不知道在幹麻,

好想寶貝,顆顆~

寶貝~

對起吼,我現在幾乎都在上班,

陪你的時間不多,

不過你要乖乖的唷!

一有空我會陪你的

哈~我們很幸福︿︿"

我愛你嚕~~~









Pic:阿毛.小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