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2:58:13└小〃求┐*呆

This is 標題"

今天快中午斗時後,就跑去找北鼻哩

我門先去吃個東西,在去喝個茶,(感覺好悠閒。。)

在去找他朋友聊天。。聊嚕一下

就帶北鼻到我家,北鼻一直笑我,

給他看了我的畢冊,自己看ㄌ都想笑ㄌ。。。。

因為。。。。

 國小→國中→高中  中間的改變實在是太大了




買了一個舌環送給寶貝,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因為他之前舌環上面的鑚"掉了


寶貝這次的生日沒幫你過,

真斗室很抱歉> <"



晚上就就跟他買了海尼根"到河濱公園喝,


平常真的很少晚上出去,

所以很喜歡那邊的感覺,

一整天都很開心,不過怕北鼻過的無聊,

下次要好好計畫了!





爸爸媽媽明天就要回來了,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在這樣,


真的很輕鬆、總之很開心就是了!






*相片是我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