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3:52:52└小〃求┐*呆

頭痛痛~


昨天跟朋友去唱歌~

因為朋友們說要喝酒~

顆顆~

我當然是OK呀!

後來她們都喝醉ㄌ,

只剩下幾ㄍ沒喝醉

她們喝醉的樣子真ㄉ是笑死我哩!

還打起來嚕!!

阿琪跟蔡嘎嘎~

2ㄍ酒量ㄆ好~

喝完就打架辣。。。。

傻眼~波及到好多人

我在安撫蔡嘎嘎ㄉ時候摸著他的頭

叫他不要那ㄇ衝動,大家都4朋友

"她忽然說:你在摸什ㄇ東C辣?

一直摸我頭~是在摸狗喔?!"

顆~笑死我ㄌ~

後來大家就叫蔡嘎嘎"

"3杯3包蔡嘎嘎!!"

↑3杯台啤。3包菸。。。。。。


顆顆~我喔!沒喝很多~

只是一直乾~

頭暈暈斗而已= =

一下就退嚕!

回到家就很正常啦~

ㄆ過跟朋友聊天。每ㄍ人都認為我醉ㄌ= =!

明明就沒有。。。。





後來隔天睡起來。。頭超痛@@

一整天也都呆在家裡

每ㄍ禮拜ㄉ假日都過斗很無趣!!

又ㄆ能出門。。。


也拿鋼琴來發洩= =

不知道位蛇ㄇ今天彈ㄉ特別。。。大力

好像鋼琴惹到我嚕。。。。




*這張照片我跟我ㄇㄐ都超愛。。。。鳳梨這張混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