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9:47:33└小〃求┐*呆

最近。。亂!!

最近就發生好多斗事情阿。。。

朋友說我都心ㄆ在焉的,

好多好多事情,都在最近發生!

哥哥被退學惹,

再學校少嚕一ㄍ疼我的人,

真ㄉ很捨ㄆ得辣> <"

還有魚魚的事。。

把大家搞ㄉ都很不高興。。

真是ㄆ懂他在想什ㄇ?!

該長大一點喏。。。。。。

還有鳳梨這幾天ㄉ心情也都悶悶的

真ㄉ是不知道該怎ㄇ幫他。。

做他朋友ㄉ我,什ㄇ也幫ㄆ上,

或許什ㄇ都ㄆ要管會比較好ㄅ?!

醬也沒有人嫌我管太多!

不想管嚕。。。。

~~~~~~~~~~~~~~~~~~~~~~~~~~~~~~

茶電被禁止惹辣> <"

真是ㄉ。。。。還真是ㄆ習慣阿!

無言喏。。。。

一下子發生ㄌ這ㄇ多事

才驚覺下禮拜3就是期末考嚕!

真是。。。。。。。。。。。。。。。。


只求ㄍㄍ平安,鳳梨能快點走出來!

還有~~考試順利!!!!!!!!

*照片上是我說斗幫主!阿ㄇㄡ""

很Q吧!!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