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1:33:50♡亀チャ雯

髒小孩

最近在學校做了很白痴的事

誤以為是氣球所以腳很賤的就跑去踩

誰知道我採的是‧‧‧

算了我不想又要讓別人知道我的蠢事了

知道的人也不要說出去喔

還有一件事是今天發生的

我以為飲料上面的花紋不太一樣就一定會中

結果一打開→『再接再厲』

枉費我挑好久耶!

唉~~~我真是失望ㄚ

結果同學都一直笑我

算了啦!反正當別人開心果似乎也是不錯的事

因為可以讓很多人笑笑

然後自己也會覺得很開心

我不喜歡別人也不開心

別人如果不開心~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影響

所以我的朋友阿~你們要每天都很開心喔

PS.今天真的是笑的噴淚~肚子好痛
說到肚子痛就會想到雯涵,哈哈不好意思啦
造成你很多的困惱~我又不是故意的~都要怪那顆蛋啦
可是我吃了就沒事阿~一定是我的抵抗力很好
哈哈其實你都不知道我已經練成百毒不侵的境界了
你們可不要小看我喔
沒有辦法我就是髒小孩一個~~~
耶~~~我有獎金了
好 開 心 啊

超可愛的蘇小妹

阿姨好喜歡你喔

說到阿姨還像覺得自己變老了
KAME照一枚

很帥吧對不對~~~

哈哈又在耍花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