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9:49:48♡亀チャ雯

雨怎麼一直下不停啊

好煩啊.....

一直下雨都快要被煩死了

拜託ㄚ雨神阿明天不要在下了

最近看了一齣好看的韓劇『流行70』

實在是太好看了啦

好看到我每天下課時要趕回去看呢

有一天我們跟老師說早一點下課

我還跟老師說:「對阿~老師我要趕回去看電視耶」

結果我同學都說我說話也太直接了吧

還有人說我說話很可愛

我覺得不是可愛吧!是欠扁吧!口合~~~~

昨天去吃滷味吃的快撐死了

奇怪明明不是吃很多ㄚ

怎麼覺得很飽~我以前超大食量是跑到哪去了啦

PS.我跟雯涵合照~

很像小孩子偷穿大人的衣服吧











我跟雅婷在車上照

兩人一起裝可愛

口合~口合~
我超愛的KAME

好就沒用你們的消息了

我是一個失敗的台長 > <

請大家原諒我

上一篇:無聊的報怨